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十号协议

展开

十号协议

  剧情转回蝙蝠侠路线,跑到外面看到大批的武装直升机朝着阿卡姆城发射导弹,这就是斯特恩奇博士所谓的“十号协议”。虽然塔莉亚的性命在小丑的手里,危在旦夕,相较而言,满城人的性命更加重要,蝙蝠侠绝不能让这么多的人送死。

  现在他要获取塔楼的密码,进去终止十号协议。密码在一架装有主控程序的直升机上面,蝙蝠侠逐个扫描那些直升机,直到找到那架直升机为止。行动中不要被直升机的探照灯打到,否则会被机枪扫杀。纵身跃到有主控程序的直升机下载主程序,拿到进入奇迹塔的密码。蝙蝠侠此时仍担心塔莉亚的安危,嘱咐管家和先知不要丢失塔莉亚的信号,等处理完奇迹塔的事情,立刻动身往刺客联盟解救她。

  奇迹塔的门前有两名狙击手,跳到上方横梁飞踢处决一名,另一名用飞镖。破解密码打开栅门,进到走廊找到卷帘门,用电击枪打电机开门。进去落身下层平台,同样穿过一道卷帘门进走廊,推门到大厅,看到几名手持电棍的飞虎队员在拷打政治犯,这是新型的敌人,不能正面进攻他们,双击空格跳到身后来打。解决完这一批,还会涌现两批飞虎队员,类型较为复杂,有持枪、盾牌、电棍、重甲等,优先击杀持枪械的。

  清场完毕,由进水道进到塌陷之街,由塌陷的深坑跳落到底层通道,往前要利用滑翔的俯冲和攀升技巧飞到一侧的书房里。用凝胶炸药破开地面,落身到下层书房,出去是神奇塔基,和此前救过的护士菲奥娜交谈,得知附近斯特恩奇的人在大肆屠杀。

  在塔基大厅里有八名武装守卫,尽量等守卫踱到掩体后,抄到身后无声擒拿解决,优先清理有狙击步枪的守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到大厅中央的电梯前破解密码,进到电梯里还要破解一次。电梯沿奇迹塔升到一定高度会停下来,不要由电梯门出去,而是往电梯顶跳上去。看到外面成群的守卫等着伏击电梯里的人,扔枚烟雾弹再跳下去清场。在瞭望台破解一道栅门,然后沿着高塔的外壁攀爬,遇到有长长的横杆,就走到它的末端回身往高处望,会发现挂钩索的地方。

  来到上层平台进到塔楼内部破解密码,这道锁有多种密码组合,只有“MAINTE NANCE”是正确的。进到安全控制中心区域,这时扫描到六名武装守卫,通风道分别通往安全中心的室内和外部阳台,将守卫逐一清掉,然后破解大厅二层中央房间的密码锁,也是多重组合,正确密码是“GOTHAM SAVIOR”。

  进去将斯特恩奇博士一脚踢飞,让先知将这里的程序中止。斯特恩奇仍然振振有词,说蝙蝠侠无法阻止他的计划,他会支配超出蝙蝠侠理解的力量。正说着,他被一把利刃刺杀,刺客联盟的拉斯登场,原来拉斯是斯特恩奇博士的幕后主使人,他现在放弃了博士,想和蝙蝠侠联手来清扫这个世界的污秽。

  垂死的斯特恩奇博士说出“十一号协议”的口令,正是蝙蝠侠的姓氏,用它可以中止拉斯的“十号计划”。控制中心爆炸,蝙蝠侠和拉斯一起跃下奇迹塔,拉斯拒绝蝙蝠侠的救援,自尽而死。

  蝙蝠侠将发生的事情向先知说明,大屏幕上出现小丑的影像,他劫持了塔莉亚,随时可能处决她,现在蝙蝠侠得尽快赶去找小丑夺取解药,并阻止他变成不死之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