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支线-霍斯

展开

支线-霍斯-身份窃贼(Hush- Identity Theft)

  在犯罪现场扫描地上的血液得到血液样本,再扫描遇害人确认他经受过精密的外科手术,蝙蝠侠想到最近城中发生手法相同的三宗案子。循着血迹找到一名政治犯,他说遇到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样子很像是布鲁斯·韦恩。

  第二个犯罪现场需要自己寻找,它在公园街附近的一条小巷里。在尸体的旁边有把手术刀,从上面取得一枚指纹,将指纹上传到蝙蝠电脑,先知芭芭拉说那指纹是布鲁斯自己的,她甚至怀疑这件案子就是蝙蝠侠做的。

  第三现罪现场在ACE化工大楼附近,尸体附近发现漂白粉,似乎凶手要掩盖痕迹,死者的脸部皮肤仍被精确的手术剥除了。在侦察模式下沿着地上的漂白粉走,最后找到一名家伙在洗手,旁边放着漂白粉的瓶子。上前审问,得知受雇于一个有钱人,他就在法庭旁的小巷里。

  赶往法庭东侧小巷进到民居里,蝙蝠侠找到一台录音机,播放里边的录音,得知这间屋子是著名外科医生托马斯·埃利奥特的,随后埃利奥特医生出现,用栅门将蝙蝠侠关了起来。

游民星空

  侦察步骤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