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小丑巢穴

展开

小丑巢穴

  轧钢厂-废料转运区

  由烟囱飞身落到钢绳上,进到废料转运区。下面是炽热的熔炉,滑翔到一侧平台,往前练习一下滑铲动作,在奔跑时按Ctrl。翻过管道调查舱门,用钩索拉开它释放水流,将下方的平台冷却。面朝水流的方向,翻身落到下层平台,沿着平台边缘爬过去,再沿栏杆纵跳到另一侧的平台上。

  切到侦察模式,看到脆弱的地面是可以破开的,在上面喷涂凝胶炸药,引爆后落身下层。前边有两道蒸汽,用飞镖打右上方的红色按钮解除蒸汽。

  载货区

  往前进到载货区大厅下方的通道,听到哈莉劫持了斯黛西·贝壳医生,在逼着她做什么研究,贝壳医生苦苦哀求……继续爬通道,趁火焰消失的瞬间穿过去,看到大厅里的锤子先生在吓唬人质,哈莉派遣人手前去抓捕背叛了小丑的冰冻人。

  通往出口的路被蒸汽阻住,切到侦察模式,沿着供气管道的方向爬过去,看到末端有三个开关,连续按数字键1快速发射飞镖,将三只开关全部打到,这样停止了蒸汽供给。

  进到大厅清理杂兵,哈莉由上方小丑雕像的笑口进到经理办公室。蝙蝠侠和管家通话,决定先去解救贝壳医生。

  朝着写有“Death Ride”字样的大门走,可以看到电梯间里的谜语人奖杯,游戏的收集元素,用侦察模式扫描它可标记位置,等得到新技能或新武器再回来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轧钢厂-装配车间

  来到装配车间的办公室,用侦察模式看到外面有持枪匪徒,不要从办公室的正门出去。爬上传送带用右侧的开关打开闸门,沿着运输通道爬到装配车间的另一边,纵身跳到高处。车间里有三名匪徒,绕到他们的背后击杀,先解决落单的,余下的双杀。

  破窗进到对面的办公室,穿过双扇门进到熔炼车间。

  轧钢厂-精炼车间

  这里共有六名匪徒。前方的平台有两名匪徒说话,等他们都背对的时候潜过去双杀。跳到高处扫描一下,有两名在屋里劫持着人质,另两名在外面平台巡逻,分别用倒立擒拿或滑翔飞踢+就地擒摔解决。屋子里的可从墙壁突破进去,或钻通风道进屋。

  清理完匪徒,解救到斯黛西·贝壳医生,得知小丑的血液里有毒素一样的东西,在蚕食他的生命,哈莉逼迫她给小丑解毒。说话时来路被哈莉的手下焊死,蝙蝠侠从冷冻罐里拿到遥控电击枪,此时朝来路的平台望去,大门被匪徒焊死,它的左边有道卷帘门,用电击枪打上方的电机(鼠中)升起卷帘门,进去同样升起一道铁门进到装配车间区域。

  飞到上层钻通风道,踢开栅栏清掉外面封门的匪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轧钢厂-载货区

  按原路回到载货区的大厅,哈莉被气息孱弱的小丑叫走了,蝙蝠侠得前往办公室抓到小丑。用电击枪打平台上的电机,将空中的吊钩摆动起来,三四次能将上方通道的门给撞碎,再将吊钩拉开,纵身跃入通道,结果被锤子先生砸了下来。

  在大厅与锤子先生和喽啰们战斗,锤子先生行速很慢,先跑动将他甩开,着手解决掉成群的打手,再上前连击打倒锤子先生。

  进到办公室看到哈莉伏在小丑的身前泣不成声,蝙蝠侠拉开哈莉,扫描轮椅上的小丑。就在这时小丑本尊现身,用迷药麻倒了蝙蝠侠,哈莉用球棒将他打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