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猫女任务(4)

展开

猫女任务(4)

  剧情转到猫女路线,看到蝙蝠侠安然无恙的离去,她的心愿已了,决定拿回此前偷盗的那批珠宝。赶到地点由天棚进去,沿着墙壁爬进一道窗户,结果被炸弹轰了出来。几名匪徒过来调查地上的猫女,猫女一跃而起将他们给打倒,经过审问,得知她的宝物被双面人哈维拿走了。

  赶往博物馆外解决掉几名守卫,博物馆的大厅听到守卫们的交谈,哈维派手下端了猫女的藏身所,把那里的宝贝都给端窝了。将这群喽啰解决掉,往前进到角斗坑清理大群的囚犯,由大厅左前方的门底滑出去。

  和蝙蝠侠路线的走法相同,由电梯井爬上去到拷问室。这里的水塘不能像蝙蝠侠那样拖木筏移动,但猫女可以翻身爬到平台底部,沿着平台底部爬到右侧,再跳上天花板继续爬,一直到对岸平台。

  进到通道解决三名持枪匪徒,推门来到军械库,看到双面人哈维率领一干枪匪占据这里。由右侧的通道前行,潜行暗杀巡逻的匪徒。纵身跳到滴水兽上,看到哈维守在桥上,这里要集中力量击倒哈维,等附近守卫距离远一些的时候动手就行。附近若有守卫,先打掉他们的枪,再回身去打哈维。

  哈维被击倒后,说猫女的财宝都被他送人了,猫女只好赏他一拳,哈维的那边丑脸变得更加难看了。猫女在博物馆外遇到蝙蝠侠,蝙蝠侠说这里还有未竟之事,而猫女也决定留下来继续寻找她的宝藏,说不定在哪里俩人还会不期而遇呢……

  完成猫女事件后,玩家可在角色切换点进行人物切换,分别扮演蝙蝠侠或猫女来完成余下的支线、收集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