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寻找冰冻人先生

展开

寻找冰冻人先生

  蝙蝠侠被绑在椅子上,好奇的哈莉想揭下他的面具,被旁边咳嗽不停的小丑阻止。小丑说没人是表里如一的,为何要破坏这种乐趣呢。蝙蝠侠以为小丑一直在装病,自己曾和他斗智斗勇,这种诡计见得多了。令他没想到的是,小丑这回并没有骗他,小丑真的中毒了,他的脸上生满了脓疮,密密麻麻教人生厌。

  小丑仍然表现得轻松,说他的血液正在缓缓的注射到蝙蝠侠的躯体里,这样蝙蝠侠想要自己活命,就要帮他拿到解药,如果蝙蝠侠拒绝合作,那么不但蝙蝠侠会死,小丑还会将毒素扩散到哥谭市的各间医院。

  蝙蝠侠被扔到楼外,小丑透过手机联络他,说解药在冰冻人的手上。冰冻人只有在零下的环境里才能存活,他一定呆在哥谭市最冷的地方。此时屏幕出现气候分析仪,根据显示的数据来确定前进的方向,找温度递减的方向就对了。

  一路往北找到旧的哥谭市警察局(GCPD),冰冻人应该躲在法医实验室里。落身到建筑的下层平台,看到两名匪徒站在一道标有“GCPD”字样的卷帘门前,上前双杀。用电击枪恢复电机动力,将卷帘门升起一道缝隙,铲滑进入。听到企鹅人的声音,使用分析器来破解他的通信频道,以后能够随时监听他的通话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