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恶魔试炼

展开

恶魔试炼

  他歪歪斜斜的朝着大门走去,进到恶魔之厅。一群女忍者围了过来,这时一声娇斥,那些女忍者齐齐的收回兵器。走过来的是蝙蝠侠旧情人塔莉亚,蝙蝠侠说要见她父亲拉斯,塔莉亚说只有成为刺客联盟的继承人才有资格见到父亲。拉斯一直想让蝙蝠侠继承组织,让他和女儿塔莉亚在一起。

  塔莉亚吻了过来,看到蝙蝠侠被病毒侵蚀而变化的脸庞大惊失色。蝙蝠侠解释事件的经过,为了寻求解药只有加入刺客联盟。沿着阶梯踉跄的进到密室,喝下恶魔之血后进到幻境,拉斯的影子浮现空中,说明试炼的守则。

  这里总共有两关的挑战,第一关沿着空中的轨迹滑翔,按住Ctrl俯冲,松开会攀升,这样能维持飞行较远的距离。当前方的冰台出现F时立刻用钩索飞上去。来到第三道冰台遇到沙人武士的袭击,用格档反击来解决用刀的。

  从冰台跃进散发着黄光的洞穴进到第二关场景,这里要新学习的滑翔技能穿越障碍,途中不能碰到任何东西。在第三道平台解决掉一群沙人武士,纵身飞到前方的橙光洞穴回到现实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和塔莉亚说话后,见到了六百年不死的拉斯大师,他腐朽的身躯在拉扎鲁斯之池的浸泡下恢复如初。他要求蝙蝠侠杀掉他,替代他成为恶魔之王。可蝙蝠侠只是想要一份血样而已,杀人违背他做人的原则。拉斯见他不肯动手,将他带到了沙漠幻境,拉斯从天而坠,他变化出很多的泥人分身围击,真身会不时的冲刺,冲刺前会凝气聚力,注意躲避。

  将拉斯打倒进到第二回合,这里的拉斯真身盘膝浮空,身周有一圈泥人武士守护。身后是一座拉斯巨像朝蝙蝠侠发射飞镖,而真身会不时的朝蝙蝠侠发射一排移动的刀刃,左右跳跃躲避它们,切换到电击枪穿过泥人队列的缝隙打后面的拉斯真身。

  打到一定程度拉斯会纵身挥刀砍来,连续按鼠右来格挡,将刀架在他的脖子上,这时塔莉亚鼓励蝙蝠侠杀死父亲,取而代之。蝙蝠侠没有动手,瞬间被拉回幻境进行第三回合的战斗。成群的泥人武士凌空劈来,这时点右键反击,如此反复多次清光这些武士。

  进到第四回合,这里和第二回合情形大致相同,只是巨像会用飞镖和忍者刀轮番攻击。打法是一样的,用电击枪透过泥人武士队列的缝隙打拉斯的真身,打到一定程度拉斯会跃空而起,连续格档,将他一脚踢回现实。

  没想到拉斯将女儿塔莉亚劫为人质,威胁蝙蝠侠如果不杀死他,他会亲手杀死塔莉亚。蝙蝠便掏出旋转飞镖击中拉斯的后脑,上前一拳将其打倒,采到他的血样。临走时,蝙蝠侠劝告拉斯,停止他所谓的伟大复兴,不能让拉扎鲁斯之池落到坏人手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