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阻止小丑

展开

阻止小丑

  赶到地点,在各处楼顶埋伏十余名狙击手,由外到内、由高到下的顺序逐名暗杀,由背后下手,不要用飞踢,移动时也不要撞到狙击枪的红色射线。摸到剧院附近,看到小丑推搡着塔莉亚进到剧院里边,门外守着两名狙击手,扔颗烟雾弹迅速击杀。

  进到剧院内部,被劫持的塔莉亚突然反戈,用拉斯佩剑刺杀了小丑。原来塔莉亚为了救蝙蝠侠才甘愿被俘,蝙蝠侠却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小丑的诡诈他领教多次了,绝不会这么轻易就范,这个死去的小丑是假的!

  他刚意识到这点,塔莉亚就被出现的小丑真身射杀了,手中的解药滚落在地上。小丑的脸上脓疮密布,毒症愈重,咳嗽不止,眼看就要丧命了。地上的小丑假身回复原形,原来是泥面人卡罗变化的,一场战斗展开!

  泥人的身体里有水,蝙蝠侠一边躲避他的手臂横扫、拍击,一边朝他扔冰冻弹。他打到一定程度会变成一只钉球朝蝙蝠侠冲撞,站到大厅角落放有炸药的位置,等钉球撞过来纵身跳开,他被炸掉近3成的血量。在扔中几次冰冻弹后,泥人的躯体会暂时冻结,利用此僵直时间冲上前攻击,将剑插入他的脊背。

  将他的血打光,他会满血复活,战斗进入第二阶段,他多了旋转弹射和拍手攻击,重复此前的战斗方式,等他冻结上前连击,拔出他脊背的剑削断四肢,随后小丑按下遥控器的按钮,蝙蝠侠坠落到底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