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电脑游戏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http://www.gamersky.com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第六章

游民星空

  出门右拐,过桥之后开个金盾+请仙符,这里很混乱,怪倒是不强,就是混乱。所以用重兵打比较好打,打完右边有个箱子。然后又要过桥。这关的战斗要多乱有多乱,一场战斗完了建议先别忙着往前走,等回蓝。

游民星空

  一路上清理了无数杂兵,左边有2个箱子,右边过桥。过桥会有一场BOSS战,依然混乱啊。

游民星空

  这个BOSS不怎么耐打,然后他的特殊技能也只有束缚这一个,打死之后会得到新技能,也是最后一个技能——雷火诀!有空可以试试。前面有个存档点,先过桥把那两个箱子给拿了。这次的主线目标却不是过桥,而是左拐。

游民星空

  这里BOSS战,顺带附个雷火诀截图……霸气不?威猛不?带感不?反正我只感觉到了帧数在和BOSS的血一起猛掉……但是,就算掉帧了,也不能阻止我上去砍他的冲动!请仙符加上,然后一顿暴打。存个档,然后QTE跳跃,还有左边有一个加蓝的碎片别忘记。

游民星空

  到这里要把这家伙再打一遍,老熟人了,只是要注意他瞬移之后抱住你,如果你有金盾虽然可以免疫他的攻击,但是,金盾同样也会破碎,所以省点蓝比较好。他打累了就会站在地上不动,此时开请仙符过去一顿爆揍。除此之外基本上就跟上一次打没有区别了。打完存个档,然后去左边,拉拉杆开门。进入下一幅地图。

游民星空

  又经过一场战斗,打法上基本没区别,这些怪也都差不多……但是至此我只想说一句:贵圈真乱。打完走左边,器魂水晶不能放过。而右边一直往上走到尽头有俩箱子。往前走,QTE跳跃。下去有个黑市商人,反正都最后一章了,这游戏有没有什么乾坤一掷之类的技能,所以直接换神装吧。前方BOSS战,没什么亮点,技能一个劲砸,这一关就是战场乱,战斗也不难。打完BOSS右边有个箱子,里面一个戒指,是神装材料。

游民星空

  搞完赶紧过桥,过去打个BOSS,跟小怪其实差不多的……前面有个存档点,左上方有个加蓝的碎片。拿了就过桥。

游民星空

  过桥之后过来就是这里了,好像是刚才看到王禅的地方。左边有个箱子拿了,然后进前面那扇门。终于还是要打宗主了。

游民星空

  王禅看似皮厚,而实质上,坚持一段时间就行了。来简单说一下他的技能,第一个就是,看似很平常的一刀纵斩,没有任何特效,此时你随便朝某一个方向二连闪,但路线必须呈L型,这样基本上都不会打中你,因为他放着招地面上会出现裂痕,不知道是从哪个方向来的,只有L型才能避开。另一个技能就是图中这个了。这个也算好躲,闪避开,然后闪回去揍他吧……还有一招是横斩,只是一刀而已,没什么。但是到后期,他横斩会出现纵斩的那种效果,当看到他双手握剑双手架于肩上的时候,小心了!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了,要是王禅真被猪脚干掉了那就狗血了。

游民星空

  到了第二阶段了……别揍他,千万别揍他……看到他身体周围的那个红圈圈了么,一旦进入红圈圈必死无疑!就算你开了心魔+金盾+圣盾这三个绝对无敌的技能,也是死路一条!一遍清理小怪一边跑,或者你直接跑别管小怪,建议召唤充气娃娃以作掩护用。一直往前走,基本上就可以把王禅甩得老远,那些小怪根本不用管,开个金盾在身上,然后你到传送点按住F,这里时间比较久,但是要下去是很容易的。下去之后走向师姐,开启古传送阵。

游民星空

  此时进入真正的最终之战!一开始他会召唤很多怪(又是召唤,神烦!)一边打BOSS一边清理这些怪,王禅这个时候的技能跟第一阶段的时候完全一样,打了三分之一的血左右,他就会跑到中间,出现如图状况,他的技能你都不用管了,你不能靠近他才是真的,法器也不要用,你只需要召唤出充气娃娃然后自己不断罗烟步就行了,过一段时间红圈圈会消失,过去揍他吧。他快挂了就会变得很垃圾,连剑气都用不出来了,此时过去直接干掉他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献上通关动画截图……游戏剧情到此就结束了,剧情还是挺不错的~~或许会出下一作,亦或许……只是逼你看小说而已……另外通关之后的主题曲还不错哦。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游民速攻组招募专职稿费写手>>> 我要投稿】 【打印此页】 【回到顶部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