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人生事件(2)

展开

3:婚姻生活

  (1)恋爱

游民星空

  恋爱对象只能是异性,并且没有血缘关系。在发展暖昧对象时需要先询问“是否单身”,在确认单身后再多进行“浪漫”的对话。进入挑逗情绪会有更多暖昧的选项:“性感姿势”、“亲吻双手”、“献上玫瑰”甚至“初吻”,拥有较高爱情值的话,可以要求“成为男友(女友)”并来一个欢快的合拍。

游民星空

  成为伴侣后就可以“提出约会”了,接着可以来高难度的“热情之吻”,感情一路升温,爱情值达到80%可提出一起嘿咻。在完成嘿咻之后,会有更亲昵的动作:“亲热”、“不停哈痒”、“替人按摩”、“紧紧拥抱”等等。

  此时期会出现求婚选项,确定爱情值满槽,求婚献上钻戒,完成订婚。

  (2)约会

  在与异性达到暖昧关系后,在第一次“嘿咻”之前可选择“要求约会”,如果“嘿咻”过了是无法进行约会的。

  提出约会后,进到大地图界面选择约会地点。

  约会的挑战任务

游民星空

  主要目标:与约会对象交际(0/10)

  所谓的“交际”指的是比较亲昵的动作,而非是言语上的。比如“打情骂俏”、“不停哈痒”、“拥抱”、“送出飞吻”等都算。

  1:与约会对象调情(0/3)

  对话中选择“调情”3次。

  2:坐下来跟您的约会对象谈话(0/1)

  找把椅子坐下来说话。

  3:有花堪折直须折(0/1)

  在“浪漫”选项中选择“要求成为男(女)朋友”。

  4:亲吻约会对象(0/1)

  来一次“热情之吻”。

  5:同时让市民变得爱玩(0/2)

  这里应该是翻译失误,真实的意思该是同时让约会的两人变成挑逗情绪。和约会对象多说笑话。

  6:与约会对象深入交谈(0/2)

游民星空

  约会成功得到金牌,在家庭物品清单中得到一只“VIP冰桶”,用来镇酒的物品。

  (3)结婚

游民星空

  求婚之后对话多两个选项,其中一个“立刻与XX私奔”,其实这是一个翻译失误,实际意思是私定终身,也就是私下简单的办了婚礼,两人接吻拥抱完成仪式,成为正式的配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