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2页:秘藉使用教程-需求和属性的修改

展开

2:需求和属性的修改

游民星空

  在用“testingcheats true”开启作弊模式后,在控制台输入“cas.fulleditmode”,按住Shift键点击市民会出现一些互动选项。

  1:重设物品:使该市民恢复到初始状态。

  2:作弊需求(Cheat Motive):有“使人高兴”(Make Happy)、“启用需求衰减”(nable Motive Decay)和“停用需求衰减”(Disable Motive Decay)的选项。第1项使该市民处于快乐情绪中,第2项使该市民的卫生、饥饿、精力、社交等方面的需求减少。第3项使需求恢复正常。

  3:在创建模拟市民中修改(Modify in CAS):进入创建市民界面中修改市民的所有属性,包括性别、年龄段、抱负、特征等。非作弊模式下,已经开玩的角色的基本属性是不允许修改的。

  4:新增至家庭(Add to Family):当市民不是家庭成员时才会出现这项,可将该市民加入到家庭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