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成年期全抱负挑战达成-畅销作家

展开

2:畅销作家

  此抱负与写作技能相关联。

  达成奖励:获得特征:富有诗意。可以用笔描写一位市民的人生。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受过专业训练的语言学家

  ①写2本书

  ②打破作家的瓶颈

  写作水平达到3级就可以写书了。“打破作家的瓶颈”很多玩家遇到问题,但笔者没遇到任何麻烦,没有使用任何作弊手段。

  如果你的角色总是妙笔生花,遇不到所谓的“作家的瓶颈”,那么提供玩友的一点经验:首先将有装饰效果的家具和饰物拿走,关闭控制台的“世界需求衰退”(你作弊的话),情绪为绿色的快乐,然后在电脑上选择“练习写作”而非“写书”,没多久就会触发“作家的瓶颈”了。

  第二阶段:称职的语言大师

  ①写作15小时

  ②当受启发时连续写作3小时

  ③写5本好书

  第2项在卫生间洗一个“沉思淋浴”进入启发情绪,然后在电脑上写作。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小说家

  ①达到7级写作技能

  ②出版10本书

  ③写5本杰出书藉

  在写出一部书藉后,点击邮箱选择“卖给出版商”,不时会收到版费。所谓的杰出书藉,须在启发和自信的状态写完成写作。

  第四阶段:畅销作家

  ①达到10级写作技能

  ②已从出版书藉的版税赚得$25000

  ③完成3本畅销书

  拥有10级的写作技能才可能写出畅销的书藉,如果能进行“沉思淋浴”的话,在启发和自信状态下更容易写出畅销作品。

  完成此抱负获得奖励特征:富有诗意。该市民可以将生命写入书本中,并用它唤回他们已失去的人。

  完成此抱负的说明:一开始是艺术的灵光乍现,最后以具体的文字艺术呈现。他刚达成了成为多产作家的梦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