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1页:成年期全抱负挑战达成-全民公敌

展开

13:全民公敌

  此抱负和恶作剧技能,以及罪犯职涯相关联。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几乎无害

  ①执行25次刻薄或恶作剧互动

  ②被3位模拟市民讨厌

  该阶段目标和抱负“狡黠之王”的第一阶段目标一样。这里建议挑选友情值少的市民为对象。在对话中选择“刻薄”和“恶作剧”中的动作来侮辱和开玩笑,致使市民的友情值变成25%红色,达到“不喜欢”的地步。

  第二阶段:邻里滋事者

  ①被10位模拟市民讨厌

  ②侮辱10位模拟市民

  ③被2名邻居鄙视

  可以得罪家庭成员,或打电话将此前联系的邻居叫到家里来侮辱。建议白天欺负邻居,晚上对付家庭成员。

  “被邻居鄙视”,前去拜访邻居或邀请邻居作客,注意对象一定得是“邻居”,路人不可以。刻薄侮辱到一定程度选择“打架”,致使友情值满红就达到条件了。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犯罪思想

  ①成为成年人

  ②达到4级罪犯职涯

  ③在愤怒的状态下卷入10场争吵

  第3项要使自己进入生气状态,去和人“打架”,然后出现“宣布为敌”的选项。只是“打架”赢了会变得自信,输了则会“迷茫”,建议将家搬到简陋的地方,除掉环境对情绪的加成效果,等其它效果消退后,再点“宣布为敌”加气愤到生气状态,再去和人打架。

  完成一次生气状态下的打架是比较困难的,你可以使用密技迅速进到状态。方法是:

  1:按Shift+Ctrl+C开启控制台

  2:输入“testingcheats true”进入密技模式

  3:输入sims.add_buff unfaithful和sims.add_buff e_Buff_Angry加生气,生气+5足以压制其它的情绪。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全民公敌

  ①扒窃20名模拟市民

  ②达到8级罪犯职涯

  ③宣布与5人为敌

  这一阶段的难点在于要偷20名市民,可以前往健身馆和酒吧结交一些新人,稍微聊会天就可以偷窃了。健身馆和酒吧开放时间久,人流也比较多,比较适合行窃。

  完成此抱负奖励特征:首脑。解锁新的卑鄙互动方式。

  完成此抱负的说明:邪恶比善良更有趣,而他因为考虑到这点,所以硬起心肠、算计和冷漠,达成成为全民公敌的愿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