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0页:成年期全抱负挑战达成-世界之友

展开

22:世界之友

  此抱负与魅力技能相关,建议一起追求。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新来的

  ①向10位市民介绍自己

  ②交5位朋友

  和抱负“动物派对”第一阶段相同。在街道或公共场合向陌生人搭讪介绍自己。选择友好的话题交谈,使5名市民的友情值达到朋友的程度。

  第二阶段:受宠

  ①交一位麻吉

  ②在5个不同地点交新朋友

  ③和2位邻居成为朋友

  当友情值达到一定程度会有“成为最好的朋友”选项,这就是台湾人所说的“麻吉”。前往公园、健身馆、酒吧、图书馆等不同的场所认识一下新的人并结为朋友。

  前去拜访邻居,交谈并结交为朋友。

  第三阶段:超级好朋友

  ①拥有12位朋友

  ②拥有5位好朋友

  ③达到6级魅力技能

  扩展交友圈的阶段,邀请曾经认识的人到家中作客,也可以一起拜访邻居,或者到公共场所建立群聊,是增加友谊和朋友的良好方式。

  好朋友比朋友更亲密一些,对友情值的要求较高。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世界之友

  ①和25位市民建立友善关系

  ②拥有5位麻吉

  ③达到8级魅力技能

  友善关系是比初识稍密切一点的程度,刚认识的人稍聊几句就可达到要求。拥有5位麻吉是比较难达到的条件,麻吉在好友圈里同时只能有一个,所以在结交一位最好的朋友后,要使用“刻薄”选项里的话题,大骂或侮辱对方使之不再是朋友,解除掉最好的朋友关系,这样才能建立新的麻吉关系。只要结交过5位麻吉即可完成这个条件。

游民星空

  达成此抱负的奖励特征:喜爱。友情值不会随着时间退减,友谊长存。

  完成此抱负的说明:这需要相当大的耐心,但他还是达成了梦想。他不仅大受欢迎,更是名引人注意的朋友。

  23:派对动物

  此抱负和魅力技能相关,建议一起追求。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新来的

  ①向10位市民介绍自己

  ②交5位朋友

  和抱负“世界之友”第一阶段相同。在街道或公共场合向陌生人搭讪介绍自己。选择友好的话题交谈,使5名市民的友情值达到朋友的程度。

  第二阶段:欢迎客人的主办人

  ①举办5场派对

  ②在3场社交活动中拿到银牌

  从挑战此抱负之后计数,此前举办的派对不计数。在手机上的“规划社交活动”来选择派对类型。派对上达成主要目标,再随意选择几个次要目标就能达到银牌评价了。

  第三阶段:加拉哈德爵士

  ①在举办的3场派对中赢得银牌

  ②在10个独特地点参加社交活动

  在10个不同的地点举办派对,只要地点不重复,派对期间不需要获得任何评价。当派对开始即点击计时表选择“提前结束”,便算是举办一次。

  每种派对类型有特定的举办地点,比如“黑白派对”可到博物馆和家里举办,“化装派对”可在家宅、酒吧举办,庆生派对可到家宅、博物馆、公园和酒吧举办。

  想要达成3场派对银牌评价,还是在家中举办的稳妥,设备齐全能够顺利的达成各种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派对动物

  ①举办15次社交活动

  ②参加25场社交活动

  ③在举办过的3场派对中拿到金牌

  此阶段的难度在于3块金牌,需要快节奏的达成主要目标和各种次要目标,笔者比较之下,觉得“家庭派对”是比较容易达成的。主要目标是与客人交际12次,这个没难度,其余就是一起喝饮料、吃蛋糕、讲笑话等,家庭成员多的话很容易完成。

  至于前两个目标只需要举办,不需要得到奖牌评价。在派对开始停留10秒左右,再点时间计量表选“提前结束”,两者都会计数。

  完成此抱负,获得特征:完美的主办者。所有主办的社交活动从铜牌评价开始。

  完成此抱负的说明:他显然是众望所归的主办者,而她终于还达成成为终级派对动物的梦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