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4页:秘藉使用教程-友情和血缘的修改

展开

4:友情和血缘的修改

游民星空

  在用“testingcheats true”开启作弊模式后,可用以下代码来修改关系。

  1:修改友情值。使用“modifyrelationship [你市民的名字] [目标市民的名字] [友情值] Friendship_Main”来修改友情值。

  2:修改爱情值。使用“modifyrelationship [你市民的名字] [目标市民的名字] [友情值] Romance_Main”来修改爱情值。

  友情值和爱情值的范围都是1-100。

  如果你使用的是英文版,那么请输入英文全名 在姓氏和名之间有空格,例如“modifyrelationship Veruka Sky Troy Earthman 100 Friendship_Main”。在繁中版中,角色的名和姓显示顺序有误,需要名和姓氏颠倒一下。

  如果你使用的繁体中文版,请把输入法设定成输出繁体字。姓名符合英文语法的习惯,把名字放前面,姓氏放后面。比如“modifyrelationship 雅琪 林 家瑋 馬 100 Friendship_Main”。空格全部是半角空格。

游民星空

  想要修改血缘关系,要使用“relationship.add_bit [你的市民ID] [目标市民ID] [关系名称”指令。首先要获取“市民ID”,方法使用“sims.get_sim_id_by_name [市民名字”来获取ID代码。例如:

  sims.get_sim_id_by_name 智偉 林

  我们从屏幕上看到这个角色的ID代码是:73747135874270686,同样方法还知道林雅琪的ID代码是:95074864098246662。那么,现在我们就可以修改两者之间的关系。

  以下是关系名称指令:

  已婚:romantic-Married

  夫妻:family_husband_wife

  双亲:family_parent

  儿女:family_son_daughter

  兄妹:family_brother_sister

  祖父母:family_grandparent

  孙子女:family_grandchild

  比如想把林智伟和林雅琪修改成母子关系,那么可使用以下的指令:

  relationship.add_bit 953074864098246662 73747135874270686 family_son_daughter

  或者:

  relationship.add_bit 73747135874270686 953074864098246662 family_paren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