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管理世界

展开

二:管理世界

  管理世界界面,用来是给创建的家庭选择适合的地段和房屋,选择存在于世界中的某个家庭进游戏。同时它还有强大的家庭管理功能,将创建储存的家庭迁入世界中的某个地段的房屋中,它甚至能够将两个家庭的成员任意的拆分和组合,构建出你满意的家庭来。

1:搬进新居

游民星空

  创建好了家庭,进入“管理世界”界面,现在要让创建的家庭搬进新居。

  现在手里有几万的初始资金,先选择入住的地段,有柳溪和绿洲之泉两片区域可选。

  地图上有画有绿框的空地和建好的房子,这些地段都是目前资金可以购买的。现在有5种选择:

  1:购买空地。需要自己在上面盖房子并购买家具。

  2:购买现成的空房子。房子现成的,可配备简单的家具。

  3:搬进已有的家庭,与他们同居。

  4:赶走已有的家庭,占据他们的房屋。

  5:从“社群”中下载其他玩家建造的房屋,导入游戏中并购买。

  作为一个新玩家,不建议自己盖房子,后4种选择比较合适。现成的房屋里的家具是配套的,自己买的话颜色会杂乱,一个个的涂改颜色较为麻烦。初期的资金比较宝贵,尽量挑便宜点的地方买,等资金充裕再搬家。

  决定购买新房屋的话,设定“配备家具”就可以打勾购买了。

2:从社群中导入房屋

游民星空

  注意上节中的第5种选项,如何才能分享世界玩家创建的房子呢?在“管理世界”的界面中打开“模拟工坊”,我们在“社群”页面中选择“地段”分类(地段的意思就是整幢房屋),这里陈列着玩家创建的很多房屋,从简陋小屋到别墅豪宅都有。现在手上的资金有限,先选择一幢15000元左右的房子,这幢名字叫“Good Start Cottage”的。

游民星空

  点进房屋页面察看详情,页面有房屋的外观大图,还有侧视图和剖面图,还提供创建者、分享时间、价值、玩家评价等信息。

  注意在页面的底部两端,分别有“把地段储存到我的资料库”和“将地段带入社区”两个图标,如图上的红圈标注。

  右下角的“将地段带入社区”在“管理世界”模式下才会亮起,在居住和旅行状态下都是灰的。现在点选这个图标,返回到“管理世界”界面。

游民星空

  在“管理世界”界面下,可选择将这幢房屋置于空地上,或置换现存的房屋给当前的家庭搬家。但玩家所控制的角色要使用这幢房屋,须拥有足够的资金才行。

  使用此方法,可将网络玩家创建的任何房屋导入到游戏中来。你可将豪宅先替换或置于空地上,等你的家庭拥有足够的资金再搬进去。

3:扮演不同的家庭

游民星空

  你并非一直要玩一个创建的家庭角色,你可以随时在主菜单界面创建一个新的家庭进入游戏。原来玩的家庭并不会消失,他们依然存在于世界中。

游民星空

  在世界地图,你除了选择扮演自己创建的家庭,还可选择扮演世界中已有的家庭,来体验他们的人生。

  在游戏进行的任何时候,进到系统菜单选择“管理世界”都可以进到世界地图,选择扮演自己喜欢的家庭。也就是说,你可以扮演世界中所有现存的家庭。

  如图所示,你点击一幢住有市民的房屋,再点▲标志就可以扮演这个家庭了。

4:管理家庭

游民星空

  在这个“管理世界”界面,右上角有个“管理家庭”选项。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玩过的家庭和尚未玩过的家庭所有资料,在未玩过的家庭中,不但有世界中存在的家庭,还有你曾经创建储存的,但没有投入到世界中的家庭。

  每个家庭可直观的看到成员,住址,以及现在拥有的资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