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白金奖杯图文全攻略 如何获得白金奖杯

2014-12-16 10:12:55 来源:A9VG 作者:dreizehn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Well-Funded

  Earn 50,000 or more gold across all single-player playthroughs. / 在单人游戏模式中赚取50000金币。

  听起来有点困难,但要注意的是,这个奖杯并不是要求你身上带有5万金币,而是赚5万,是个隐藏的计数。

  最简单方法是当你在冒险中获得一件售价颇高的装备时,跑去商店将它卖掉然后买回来,如此反复直到获得奖杯。

  奖杯只计算你收入的金币,不算你花掉的。

游民星空Keymaster

  Enter the heart of the Solasan temple. / 进入Solasan庙宇的中心。

  当你用Ocularum发现并获得一块碎片后,War Table,Orlesian地图的最左边会出现一个叫“Investigate the Shards (4 Power)”的任务,需要Josephine执行。完成这个任务后解锁新地区“The Forbidden Oasis”。当你进入这个地区时,你的女矮人斥候就会告诉你地图北面发现一座庙宇,并在你的Quest Map上标出位置。

  想要进入庙宇的中心,你需要搜集所有地图内散落的碎片,包括The Forbidden Oasis这张图里的。

  当你搜集好所有碎片后,用碎片打开庙宇大门,进入后会在小地图上看到三个感叹号,分别对应三种属性的门,每一种属性的门全部打开需要36块碎片。进入这些门后稍微清掉小怪,你会看到房间中央有个大棺材,打开棺材,无论里面的东西有多烂,你都要全部loot走,这时棺材内会飞出一些光芒到你身上,令你对应的抗性增加。

  三个属性的所有门全部打开之后,往回走,这时正对着庙宇入口的一扇门打开了。进入这扇门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Liberator

  Liberate three keeps in a single playthrough. / 在一周回游戏中解放三座要塞。

  在你冒险旅途中会遇到一些守卫森严的大型建筑,这些就是要塞。经过一番激战你会在要塞的高层找到一座旗杆,靠近旗杆按×即可将要塞纳入Inquisition的旗下,这样便算是解放了一座要塞。

游民星空

  要塞的位置:

  · Western Approach,在地图的西方。

  · Crestwood,跟着地图的主要任务提示走,这个任务就需要解放要塞。

  · Emprise du Lion,也是跟着地图的主要任务,『Taking Back the Lion』的提示走,最终你要解放该地的要塞。

游民星空Commander

  Complete a timed mission on the war table. / 在War Table上完成一个计时任务。

  请看下面High Commander奖杯详述。

游民星空High Commander

  Complete 50 missions or operations in a single playthrough. / 在一周回游戏中完成50个War Table任务/行动。

  初到Haven或是入主Skyhold后都有任务提示你去War Table,这个房间里有张大地图,你的三名顾问也齐聚于此。War Table上有大约300个任务/行动,随着故事推进会不断出现新的任务,所以不用担心任务不够。

  大部分任务都需要时间去完成,这里的时间是指真实的系统时间。完成这样一个任务即可获得Commander奖杯,继续游戏,而往往在不知不觉中,你就已经完成了50个War Table任务,获得High Commander奖杯了。

游民星空Regal

  Completely upgrade one throne. / 完全升级一个宝座。

  入主Skyhold后,War Table上会出现一些可以反复执行的任务,这些任务的报酬往往是金币、物资,外加一定几率会获得宝座的装饰附件(Throne Accessory),每个宝座获得两件这样的装饰附件后,就算是完全升级完毕,并获得奖杯。你要做的就是不停反复执行这些任务,直到获得奖杯。

  升级前

游民星空

  升级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Persuasive

  Acquire 10 Inquisition agents in a single playthrough. / 在一周回游戏中获得10名Inquisition代理人。

  在你的冒险旅途上会遇到很多给你提出、结束任务的NPC,完成他们的任务后记得多留意对话的选项,有可能会出现让对方加入Inquisition的选择,加入后,这名NPC就是Inquisition Agent。让10名这样的NPC加入Inquisition就能获得奖杯。

  以下是游戏中可能成为Agent的NPC,不妨多留意下:

  · Barter by Belle - 在第一次进入Val Royeaux的剧情过后,她就在边上看热闹。

  · Enchanter Ellendra - 在The Hinderlands, Crossroad,任务『My Lover's Phylactery』的结束者。Vivienne在队伍里时能直接说服她加入。

  · Lord Berand - 在The Hinterlands东南方的城塞内,任务『Love Waits』的结束者。

  · Speaker Anais - 在The Hinterlands东南方的城塞门 口,关闭城塞内的裂缝即可让她加入。

  · Sky Watcher - 在The Fallow Mire主道路上一个裂缝的旁边,清理掉裂缝他会觉得你是神的使者。接着就出被蛮族俘虏的士兵后,回头就能看见他在城塞遗迹入口等你,这时对话即可让他加入。(注意如果你救完士兵立即用地图快速移动,你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 Florianne - 女大公爵,如果你在舞会结束时没有杀掉她而是让守卫把她拿下,回到Skyhold后发现她又被踢回给你发落了……你需要获得Inquisition Perk中Connections类的Nobility Knowledge,才有选项让她向Inquisition效力。

  · Fairbanks - Emerald Graves,完成任务『Victims Of War』后加入。

  · Ritts - The Hinterlands东南方的城塞外,靠近悬崖附近。她是任务『Strange Bedfellows』的结束者,Varric在队伍时可以说服她加入。

  · Jana - 当你第一次前往Crestwood村的时候会遇到几名Grey Warden和Jana,Jana会表示她很想加入Grey Warden,如果Solas在队伍里可以说服她改投Inquisition。

  · Tanner - 在The Hinderlands的Redcliffe Village内,任务『Business Arrangements』的结束者,Cassandra或Varric在队伍里时可以让他们来说服Tanner加入。

  · Frederic - 他就是前面Dragons' Bane成就里提到的NPC The Researcher,在The Western Approach南方。完成他所有的任务(包括把龙引出来杀掉)之后,他便愿意加入。

  · Alexius - 选择Mage路线的Boss,攻略完Redcliffe Castle后留他一命,回Skyhold审判时要求他加入。(此处貌似要Inquisition Perk中Secrets类的Arcane Knowledge。)

  · Servis - The Western Approach,你会在探索此地东北方山上的遗迹时遇到他,并与之开战。战斗之后发现他还活着,这时你能选择把他扔在原地,或是带回去疗伤后再处理。选择后者的话就能在Skyhold对他进行审判,并在审判中要求他加入。

  · Clemence - 在The Hinderlands的Redcliffe Village的旅馆内,当你跟Mage的首领Fiona见面后跟他对话,就有让他加入的选项。

  · Blades of Hessarian - 当你第一次跟他们交手后会获得项链Mercy's Crest的图纸,材料就在该地区获得,回营地的Requisition Table制作。选一个角色佩戴上这条项链,并且由你操作,接近这群人的营地,这时营地内的所有人都不会攻击你。进入营地找到他们的老大,并向他发起挑战,将之击败,即可让其余的Blades of Hessarian加入成为Agent。

  · Loranil - Exalted Plains西南部精灵部落中的一员,他本人很想入伙但是部落的Keeper不准。想让他加入的话就要完成这个营地所有人交付给你的任务,赢得他们的信任。

  · Corporal Vale - The Hinterlands 主线任务,当你收复Crossroad后任务提示你去找这名NPC对话,他会让你再去找Crossrod的另外两名NPC帮忙。把任务都完成后回来,就能让他成为Agent。

  · Ser Barris - 选择Templar线,完成『Champions of the Just』任务后这名Templar就会成为Agent。

  · Michel De Chevin - Emrpise Du Lion,在占领要塞前先找到他,跟他对话,接着打败要塞的Boss Imshael,回去对话就能让他加入。

  · Horsemaster Dennet - 见Saddled Up奖杯。

  除了上述的NPC外其实还有不少NPC是可以作为Agent的,例如在冬宫舞会上也能找到一位贵族加入,可惜这类NPC貌似不算作达成奖杯的Agent……

  这个奖杯确定是有bug的。先在War Table的Inquisition Perk里确认一下Agent数量加起来够不够10人(Agent在每个类别的Perk列表最下面)。

  如果不够继续找,如果够了,你再试试找几个Agent加入,还是没跳奖杯的话可能这个周回都拿不了奖杯,必须开新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