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队友忠诚任务图文全攻略

2014-12-23 10:09: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2页:铁牛(坤道的请求)

展开

12.铁牛(坤道的请求)

  铁牛带来了来自库纳利高层的消息,鉴于赤色利瑞姆和Venatori教徒可能会增强德凡特皇国的实力而打破目前战争的平衡,坤道决定和审判庭结盟。

  而合作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由审判庭配合库纳利军方打击风暴海岸的赤色利瑞姆走私渠道。

游民星空

  在队伍中带上铁牛来到风暴海岸后自动激活任务,会和铁牛一起去见另一个坤道的探员,一个名叫“Gaat”的精灵。

游民星空

  Gaat进行了作战简报,并回答了审判官有关战略战术方面的疑问,审判官、铁牛以及Charger需要消灭Venatori邪教在风暴海岸陆地上的警戒哨塔,

  而库纳利的一艘无畏舰会在走私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拦截它并将其击沉,

  如果审判官派出军队那么走私者会闻风而逃;如果让走私船进入远海,无畏舰又追不上它,因此才有这次联合行动。

游民星空

  听完了精灵的简报后,审判官可以在旁边找到铁牛正在和他的Charger佣兵团进行任务分配,

  由于有几处哨塔因此必须兵分两路才行,铁牛决定和审判官一组,而让Charger去攻击另一路敌人。

游民星空

  开始行动后,风暴海岸的其他区域都会被“封锁”被空气墙挡住,审判官一行人只能从山麓西南边绕行上山。

游民星空

  来到山头后,这里的哨位已经严阵以待,尽管有一位高阶法师坐镇,依然被审判官一行人轻松全歼。

游民星空

  在进行后续剧情前,一定记得搜刮完所有箱子和战利品,因为在箱子中必然会有一顶独特品质铁牛专用的紫色头盔!

游民星空

  一切准备就绪后,审判官来到火堆前让精灵向附近海域的库纳利无畏舰发出攻击信号。

游民星空

  库纳利无畏舰如约而至,几发重炮将陷入陷阱的猎物干净利落的解决掉了。

游民星空

  但是剩下的Venatori邪教徒疯狂的向Charger佣兵团所在的山头扑去,现在铁牛面临两难的选择:

  如果发出信号让Charger佣兵团撤退(Save your men),那么得不到掩护的库纳利无畏舰必然会被剩下的Venatori法师击沉,坤道和审判庭的合作关系也会灰飞烟灭;

  如果不发出信号而让Charger死守山头(Save the dreadnought),无畏舰可以安全撤离,坤道会继续和审判庭的联盟与合作,但代价是Charger全员牺牲。

游民星空

  铁牛看向审判官,将这个难题交给了我们,在这里笔者选择了让佣兵团撤退,毕竟之前一起喝酒聊天的印象太深刻了,舍不得这群活宝去死……

游民星空

  当然在没有了陆地掩护的情况下,Venatori的法师集中火力攻击近距离的库纳利无畏舰将其击毁……

游民星空

  回到天际要塞,精灵Gaat告诉审判官,库纳利与审判庭的合作全面终止,而铁牛也被赶出了组织成为了一名“叛道者”(Tal-Vashoth);

  对此铁牛轻松一笑,没有什么比自己情同手足的佣兵团更重要,审判官选择支持铁牛的决定(did right thing)将会极大提升铁牛的好感,

  如果表示虚情假意的抱歉(I'm sorry),反而会降低铁牛对审判官的好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