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队友忠诚任务图文全攻略

2014-12-23 10:09: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6页:寇(臣服于何人意志)

展开

6.寇(臣服于何人意志)

  首先需要在战争议事厅为寇找到“防绑定项链”,然后去酒馆最高处的阁楼与寇交谈告诉他找到了项链。

游民星空

  审判官和寇来到索拉斯所在之处,索拉斯让寇带上项链然后开始施展绑定魔法,测试结果表明项链被什么不明的能量所影响而无效。

游民星空

  瓦瑞克前来查看究竟,他认为寇应该更像一个人类而不是灵魂,这明显与索拉斯的意见大相径庭。

游民星空

  当务之急只要找到为什么项链没起作用的原因,寇认为这种不明能量从一个人身上传来,并带领审判官和众人找到了这个人。

游民星空

  看到此人后,寇大叫“是他杀了我,我也要杀了他”,场面几近失控,这让审判官一行人迷惑不解。

游民星空

  索拉斯解释了原委,现在看到的“寇”应该是灵体附身后的结果,真正的寇是一个叛教法师并被刚才那个前圣殿骑士关押致死,所以寇才会有如此强烈的负面情绪。

游民星空

  现在审判官必须做出选择:同意索拉斯的做法,让寇宽恕前圣殿骑士而成为一个真正的灵魂,宽恕之魂,这会极大提升寇和索拉斯的好感度,但却降低瓦瑞克的好感;

  或者同意瓦瑞克的意见,让寇自己选择自己的道路和行为所带来的后果,让其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人,这会极大提升寇和瓦瑞克的好感度,降低索拉斯的好感。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索拉斯的做法,寇会感受到前圣殿骑士内心的不安和恐惧以及深深的后悔与内疚,寇选择了让他忘却,也就成为了宽恕之魂。

  如果选择瓦瑞克的做法,寇会使用瓦瑞克的弩对准前圣殿骑士,但他却放过了后者,因为宽恕本身就是为人的一种美德。

游民星空

  无论如何,寇都不会再担心自己会被别的邪恶法师所强行绑定了,他将作为一个独立的,自由的个体继续为审判庭服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