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盗贼专精属性技能战术等资料图文一览

2014-12-25 10:35: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klph 我要投稿

第6页:双导系

展开

双刀系 Double Daggers

游民星空

  简介:这一系的技能大多迅捷而有力,敌人还没反应过来,盗贼的利刃已然从他们的咽喉划过,防御也即告土崩瓦解

  Description: Experts in this style are fast and deadly, their blades slicing through enemies’ defenses—andthroats—before they have time to react.

  双持的盗贼是一种可怕的存在,下面这些技能只能使他们的利刃更加致命。不过千万不要让盗贼去和敌人玩消耗战——打一枪咱们就换个地方。像侧翼攻击(FlankAttack)、孪生尖牙(TwinFangs)和隐匿攻击(SneakAttack)这三个技能,在敌人侧面时开开能获得伤害加成。双刀系的技能与妨害系技能结合起来,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一半给予敌人沉重打击,另一半保留隐身效果,身法也不会下降,不给敌人一丝还击的机会。

  Dual-wield rogues are extremely formidable combatants, and these abilities only make them deadlier. But rogues should never stand toe-to-toe and trade blows—stick and move instead. Abilities like Flank Attack, Twin Fangs, and Sneak Attack reward damage bonuses for flanking enemies. The Double Daggers abilities are more effective when combined with those from the Subterfuge discipline, allowing your rogue to deal heavy damage while remaining stealthy and highly mobile, avoiding retaliatory strikes.

  1.0侧翼攻击(Flank Attack)

  一道黑影掠过,盗贼已出现在身后,敌人背后一把刀已插进了他的胸膛

  命中总数:2

  每击伤害:200%的武器伤害值

  冷却时间:8秒

  花费:35点耐力

  1.1游击战术(Skirmisher)

  敌人反应过来,刚想转身,你早已遁走,不知去向(相当于触发侧翼攻击之后瞬间自动转入潜行状态)

  2.0孪生尖牙(Twin Fangs)

  手持利刃,腾空而起,再将一对短剑深深刺入敌人的胸膛,在攻击敌人侧面和背面时有一定伤害加成

  命中总数:2

  每击伤害:200%的武器伤害值

  伤害加成:+200%

  冷却时间:8秒

  花费:50点耐力

  Precision Detonater Ability:对丧失战斗力的敌人使用时,触发组合技??

  2.1撕咬(Ripping Fangs)

  攻击敌人侧面和背面时,对目标附加破甲(sundered)状态

  伤害加成:+100%

  持续时间:8秒

  此处,伤害加成和破甲状态分别计算,破甲意味着护甲降低20%

  3.0BloodiedPrey

  对生命值低于自身的目标,利刃造成的伤口更深。

  伤害加成:+10%

  解锁后Cunning:+3

  4.0死亡之舞(Dance of Death)

  每击杀一个敌人,重获耐力,提高了攻击的延续性

  耐力回复:50点

  解锁后Dexterity:+3

  5.0格挡(Parry)

  迅速拦截敌人的攻击,并趁他防御薄弱之时弹反一定伤害

  弹反伤害:100%武器伤害值

  花费:10点耐力

  5.1游刃有余(Effortless Riposte)

  成功弹反伤害后,该格挡耐力消耗值降为0

  6.0UnforgivingChain

  沾了血的刀越发所向披靡,每一击过后,暴击率都不断累加,直至打出暴击后,重置暴击率

  每击暴击累加:1%

  解锁后Dexterity:+3

  7.0隐匿攻击(Sneak Attack)

  从敌人背面和侧面发动的攻击获得双倍的暴击率。

  暴击率:提升为原来的2倍

  解锁后Cunning:+3

  8.0SpinningBlades

  手持利刃,腾空而起,跳向敌人一顿猛砍,击退效果

  命中总数:5

  每击伤害:75%的武器伤害值

  冷却时间:16秒

  花费:65点耐力

  8.1Neverending Spin

  发动之后,根本停不下来

  命中总数增加:4

  9.0Death Blow

  向前奋力一跃,对着受伤的敌人施展迅猛的致命的攻击

  基础伤害:200%的武器伤害值

  伤害加成:目标生命值较100%而言每少1%,伤害多3%

  生命值临界点:50%

  冷却时间:8秒

  花费:50点耐力

  Precision Detonater Ability:对丧失战斗力的敌人使用时,触发组合技??

  生命值临界点的意思是计算伤害是最大只50%,敌人生命值为10%、20%、30%、40%都还是按照50%计算,实际意思就是基础伤害加成后最多造成350%的伤害

  9.1Thrill of Victory

  攻击更加致命,如果能将敌人一击致命,将立即刷新冷却时间

  伤害加成:+10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