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盗贼专精属性技能战术等资料图文一览

2014-12-25 10:35: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klph 我要投稿

第8页:破坏系

展开

破坏系 Sabotage

游民星空

  简介:这一系的技能注重下毒和陷阱,用哪怕最肮脏的伎俩,只为稍后用利刃和箭矢来消灭这些身中剧毒、一瘸一拐的敌人之时更加顺手。

  Description: Experts in thesetalents specialize in poisons and traps. Their dirty tricks leave enemies sickand limping, easy pickings for a sharp blade or a barbed arrow.

  盗贼选择了这一系技能之后,绝对算得上战场上一大威胁。以各种毒物为基础,这一系技能都非常致命,一点一点蚕食着敌人的生命。弓箭手点开淬毒武器(PoisonedWeapons)这一技能,就能在瞬息之间对多个目标下毒,战斗因此也轻松很多。铁蒺藜(Caltrops)技能在设埋伏时非常管用——在咽喉要道上设置一些,然后再把敌人引诱进来。CheapShot和飞刀(ThrowingBlades)都能造成相当的破甲效果,在短时间内弱化敌人。

  The abilities in this discipline allow any rogue tobecome an absolute menace on the battlefield. The poison-based abilities areparticularly deadly, slowly draining the health of all affected enemies. Archers utilizing the Poisoned Weapons ability can poison multiple targetswithin a matter of seconds, making any battle a little easier as enemies succumb to toxins. Caltrops are effective for staging ambushes—place them inchoke points and lure enemies into the trap. Both Cheap Shot and Throwing Blades are useful for sundering enemy armor, making targets vulnerable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1.0淬毒武器(PoisonedWeapons)

  给武器涂上致命的毒药,每一次攻击都能令敌人中毒

  持续时间:10秒

  伤害:每秒25%武器伤害值

  中毒持续时间:8秒

  冷却时间:24秒

  花费:20点耐力

  1.1伤口感染(Infected Wounds)

  在毒药的效用下,刀刃和箭矢造成的伤口更加深入。淬毒武器(PoisonedWeapons)

  效用时间内,提升自身武器的伤害

  伤害加成:+25%

  2.0铁蒺藜(Caltrops)

  在自己身后撒下数个铁蒺藜,对企图从背后偷袭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降低其移动速度,这一技能也属于陷阱(traps)

  持续时间:30秒

  播撒范围:半径3米

  伤害:每秒10%武器伤害值

  敌移动速度:-25%

  冷却时间:16秒

  花费:35点耐力

  2.1Tread Lightly

  铁蒺藜(Caltrops)播撒的范围更广,对敌的减速效果更佳

  播撒范围:半径5米

  敌移动速度:原基础再-25%

  3.0Fighting Dirty

  由于采用了更加强效的毒药,造成敌人伤口感染化脓,故破甲(sundered)和中毒(poison)效果将持续更长时间

  持续时间加成:+25%

  解锁后Dexterity:+3

  4.0Looked Like It Hurt

  敌人最大的失策,就是被你看出了退缩之意。任何一次暴击后,你都回复一定的耐力

  耐力回复:10点

  解锁后Cunning:+3

  5.0毒药爆炸(Explosive Toxin)

  毒药将目标的血液凝结起来,此时一旦死亡,立马变身一个装满毒药的容器,一声爆炸后便消失在毒雾中

  持续时间:8秒

  波及范围:半径3米

  伤害:每秒50%武器伤害值

  解锁后Dexterity:+3

  6.0Cheap Shot

  所以暴击将撕开敌人的护甲,在短时间内对其附加破甲(sundered)效果

  持续时间:6秒

  解锁后Cunning:+3

  7.0毒雾(Toxic Cloud)

  释放一片毒雾,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持续时间:8秒

  波及范围:半径3米

  伤害:每秒15%武器伤害值

  冷却时间:32秒

  花费:50点耐力

  7.1接触毒剂(Contact Poison)

  毒雾的冷却时间更短,并使范围内敌人中毒

  冷却时间:原基础-5秒

  伤害:每秒25%武器伤害值

  持续时间:8秒

  8.0飞刀(ThrowingBlade)

  向附加的目标投掷数把飞刀,造成伤害同时附加破甲效果

  飞刀总数:4

  每击伤害:100%武器伤害值

  持续时间:8秒

  冷却时间:12秒

  花费:50点耐力

  8.1百步穿杨(Precision Targeting)

  面对目标较少时,飞刀击中同一目标后不断累加每把飞刀的伤害值

  伤害加成:每把+25%(可累加)

  9.0Hook and Tackle

  向目标投掷钩爪,再一把把自己拉过去

  冷却时间:12秒

  花费:20点耐力

  9.1It Beats Walking

  Hook and Tackle技能现在不花费耐力,也没有冷却时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