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盗贼专精属性技能战术等资料图文一览

2014-12-25 10:35: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klph 我要投稿

第7页:弓箭系

展开

弓箭系Archery

游民星空

  简介:这一系的技能大多是远距离杀敌,尽量避免与敌人近身搏斗,同时一箭穿心、串糖葫芦,甚至还可以发射爆炸箭,给敌造成毁灭性打击

  Description: Experts in this style are masters of ranged combat. They can avoid enemies that attempt toclose, put arrows or bolts through multiple foes, and even unleash explosive shots to devastating effect.

  手执弓箭的盗贼首选点开这一系的技能,各技能搭配攻守兼备。如果要跟敌人保持距离、避免搏斗的话,可以采用跳跃攻击(LeapingShot)和StrafingShots来防止敌人近身,同时还能在移动中持续地输出。遇到一群敌人在一处拥挤时,爆炸箭(ExplosiveShot)就派上用场了。但是这一系技能的精华还在于满弓(FullDraw)。它可以像狙击手一样进行,对敌造成毁灭性的打击,特别是尚未交战的时候——用满弓(FullDraw)来吹响你战斗的号角吧。

  Any rogue carrying a bow should invest heavily in thisdiscipline, which provides a good mix of offensive and defensive abilities. Inan effort to keep your distance from melee attacks, utilize Leaping Shot andStrafing Shots to escape incoming strikes and remain mobile while firing.Explosive Shot comes in handy when targeting clusters of enemies crowded nearchoke points. But the pinnacle of this discipline is Full Draw. Thissniper-like shot deals devastating damage, particularly to uninjuredenemies—use this as your opening shot when starting a battle.

  1.0Death from Above

  身处高处时,对目标造成更多的伤害

  最大伤害加成:25%

  最大高度差:2米

  解锁后Cunning:+3

  2.0第一滴血(First Blood)

  对还未受伤和仅受轻伤的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伤害加成:+15%

  生命值底线:80%

  解锁后Dexterity:+3

  3.0狙击(Long Shot)

  向目标发出全力一击,离目标越远,箭矢造成的伤害就越高

  伤害:200%的武器伤害值

  伤害加成:15米开外,+600%

  冷却时间:8秒

  花费:50点耐力

  Precision Detonater Ability:对丧失战斗力的敌人使用时,触发组合技??

  3.1Archer’sLance

  狙击对一条线上的敌人都能造成伤害,并且伤害逐渐累加

  4.0跳跃一击(Leaping Shot)

  一边脱离了来袭的敌人,一边向他们发射出一串箭矢

  箭矢总数:12

  每击伤害:50%武器伤害值

  冷却时间:12秒

  花费:35点耐力

  4.1Rolling Draw

  如果跳跃一击(Leaping Shot)成功命中敌人,就能利用跳跃产生的惯性来把弓拉得更满。落地之后,对敌人的下一击获得100%击倒效果

  伤害加成:+200%

  5.0爆炸箭(ExplosiveShot)

  发射一只爆炸箭(ExplosiveShot),接触目标后随即引爆,同时波及周围的敌人

  箭矢总数:2

  伤害:100%的武器伤害值

  波及范围:半径4米

  冷却时间:12秒

  花费:35点耐力

  5.1连锁反应(Chain Reaction)

  爆炸产生的碎片在周围的敌人之间引发了致命的连锁反应,范围内敌人越多,对每个敌人造成的伤害就越大

  伤害加成:每增加1个目标+25%

  最大伤害加成:+100%

  6.0StrafingShots

  射箭的同时,还能快速移动,准星也不会有偏差

  移动速度加成:+100%

  解锁后Dexterity:+3

  7.0Pincushion

  如果第1只箭没能击杀你,那到了第10只箭你还能躲得过去吗。一只只箭矢威力变得越来越大

  伤害加成:每次+5%

  持续时间:10秒

  解锁后Dexterity:+3

  8.0满弓(Full Draw)

  会心一击的瞄准颇费一番周折,不过对敌人造成的毁灭性打击是值得的,对满血的敌人更是如此。

  伤害:800%的武器伤害值

  伤害加成:对满血敌人+800%

  冷却时间:24秒

  花费:65点耐力

  8.1StunningShot

  被满弓(Full Draw)击中的敌人即刻失去知觉

  持续时间:20秒睡眠(Sleep)状态

游民星空

  制作者提示 Developer Tip

  玩弓箭手的时候,可以先在箭矢上淬毒,然后用升级过后的狙击(Long Shot),可以一下让一排敌人同时中毒。

  — Nathan Kozlowski,某测试人员

  When playing as anarcher, pairing poison with an upgraded Long Shot applies poison to everyone ithits.

  — NathanKozlowski, Q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