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是的,每个人都在得到的时候失去,只不过有的人比较幸运,有的人比较倒霉,最终的结果不一样,就像niko和elizabeta的反差,niko一路干掉各路坏人,最终得到了”胜利“,而elizabeta则没有能够逃过cop。然而如果你不奋斗,不去努力,你连这倒霉的资格都没有。

  坏人的心灵不一定是坏的,他想向善的时候,却发现自己除了做坏事就没有他路可走了,因为他已经开始了游戏,就必须遵守规则,一旦进入就无法退出。so,同学们,好好做人吧,好好学习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我觉得dimitri说的唯一一句人话,供大家共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