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八、u.l.paper篇

游民星空
图上这句话亮了

  这个人是niko的第一任女友karen介绍的,强行介绍的,而且这个政府官员对niko几乎一切资料都不透露,十分神秘,还说自己在政府的记录中是个早就死了的人,niko连他是哪个部门的都不知道,不过他的身份好像在gta5中得到了证实而且还死了。ulpaper就长了一副官员样,有人说他是sa里的托雷诺,我不太信,无论是长相还是年龄都不太像。

  从他的话里得知,他有个已离婚的妻子,但也无从得知是不是他编的,他叫niko去杀人,没有任何多余的话,干净利落,就像niko杀人时候一样。这人是niko找florian(bernie)和darko的一条线索,但ulpaper的话让人看不出他是否愿意帮他,最后是不是他帮niko找到florian也忘了。(求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给了niko大概三四个任务,其中有个连环的任务,让niko先去抢来飞机,武装后叫niko去干掉另一个开飞机的人,在任务中jacob也友情出现并发射火箭弹打爆了那个飞机,至于ulpaper是怎么联系到jacob的就无从得知了。这点也体现出ulpaper的人脉还是很强大的。另外他有niko的一大份档案,几个把柄,只要交给fib,niko就爽了,所以有了叫niko跑来跑去而不给报酬的资本。作为一个很睿智的官员,他的智商和情商还有表现都甩爆同时期的francis几条街,他表现得十分大气而且有威严还不用付钱,而francis求着niko做事还要被niko将价码提高到5000刀,还得赔笑脸,最后还躲不过一死(相信有看剧情的都会杀francis吧),同样的一个是政府官员,一个是警察局副局长,都是高层人士,ulpaper的计划精密,用人也很恰当,从karen和niko好,到用elizabeta同犯和犯罪档案威胁niko给他做事,都是体现。而francis就不说了。

  这告诉人们无论做什么,要学的聪明一点,抓住其中的要点和巧妙方法,多思考一点,就可以坐在办公室里等着别人给你报信,而相反,francis就是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