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七、little jacob篇

游民星空

  little jacob是niko最好的哥们,而且也贯穿在故事之中,从头至尾,戏份还是很大的。jacob满口的牙买加英语,整天抽大烟,戴着眼镜,留着地垄头,整个就是一混混形象,而且还是个很带感的混混有木有,他电话的留言,那个call me(他的发音是ma)back很带感有木有~他好像是牙买加帮里比较有地位的人,“栖息”在homebrew cafe,即牙买加帮的聚集地。

  niko是在帮roman接人的时候认识了jacob,那也是niko在liberty city第一次碰枪(如果不是闲得无聊去找枪的话),niko帮jacob进行了几次交易神马的之后,jacob就十分尊敬niko,并且和他的关系日益密切。jacob也是少数在niko给他做任务之后,又帮了niko很多的人之一,比如和dimitri在工厂的交易,jacob就告诉niko这很危险,并和niko一起脱了身,让dimitri的小算盘落了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jacob的人脉倒是出人意料的广,无论是elizabeta,还是ulpaper神马的,他都认识,然后有时候也被那些人派来和niko一起做任务。他在最后roman的婚礼和终结jimmy时都和niko等人在一块,并在end of the line里开来了直升机,才使得niko追上并杀了jimmy,为kate复了仇。

  当然,the rasta也成了niko的好朋友,并在几次搞基之后给niko提供便宜的枪支,这也是lz用得最多的朋友技能。jacob还有支线任务送包裹,每次任务是随机刷出的,好像一共十次,有藏包裹干掉别的集团的,有直接和买家交易的,有的还要逃cop,还有些限时送到的。做任务还能增加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