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三、michelle(karen)篇

游民星空

  这是niko第一个女友,不过说实话长得实在是不尽如人意。起初我认为她只是个女友而已,然而后来她身份的变化,知道gta5性格的变化使得gta4的剧情又多了一点韵味。

  她是mallorie在roman让niko跑腿接mallorie和自己的时候被mallorie介绍给niko的,然而mallorie也不知道她竟然是个间谍,任务是监视niko。一开始niko好像还和她挺合得来,正好她也喜欢一些比较便宜的东西一开始能买得起,约会了两次(加上一开始任务的一次)就能和niko喝咖啡了,真的是让人看不出来她是个间谍,niko自己也不敢相信,这演技赶得上谍战剧里的共产党了~

游民星空
上图是michelle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她其实是给一个神秘人ulpapper做事的,抓住niko的把柄来让niko给ulpapper杀人。有人说ulpapper是sa里的托雷诺,我觉得不太可能,并经这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不处在一个平行时空里。

  总之,这种角色是以前的gta从未有过的,也为gta4增了不少彩,使得它的细节更加的充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