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六、dimitri篇

游民星空

  从一开始对和faustin的兄弟之情的背叛,到对niko的背叛,到绑架roman,到钻石交易,到最终的,也是最初的那一艘偷渡船,dimitri是贯穿在niko整个故事中的最大反派,虽然死得比jimmy早一点(或者晚一点,我就都按复仇线路来讲了,因为没有选过交易),不过他的那种口是心非,笑里藏刀,心狠手辣在一系列的事件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怎么看也比jimmy难对付得多,虽然最后对付起来也不难(一船的掩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imitri多次打电话来用各种话语威胁niko,niko也是毫不示弱,多次告诉玩家两个人就是要拉开干一场,正面交锋,dimitri才是最终的boss。

  dimitri是个很聪明的人,只是把所有的脑子都用来想怎么利用别人了,抛弃了情义。他开始先是和faustin当兄弟,因为faustin的能力很强,他需要faustin因兄弟情义帮他干事,而后来faustin变得十分狂躁,沉不住气,嗑药成瘾,一直在惹是生非,找来很多帮派等黑色势力的仇视。这是dimitri遇到了少说多做而且能力同样牛x的niko,他的利用重点转移到了niko身上,然后让niko杀了faustin来断绝黑色势力的虎视眈眈,使得自己能够全身而退。然后,他又通过给niko钱的时候,找来了bulgalin,利用bulgalin和niko从前的过节作为理由,对niko进行了“绞杀”,但是毕竟niko是猪脚,又有jacob的帮助,成功脱身,dimitri失算。他后来为了弥补上一次的失败,多次制造干掉niko的局,像是绑架roman,还有钻石交易上bulgalin的出现,不过都失败了。最终,他可能还在想用交易来最终解决niko这一个大隐患,可是被niko在船上装货的时候解决了,一生的算计终结。

游民星空

  看到niko家门前存着的两辆车,一个是超跑,一个是roman的老taxi,而niko正在它们中间,又是超跑,又是roman的老taxi。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