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八、roman bellic篇

游民星空

  roman是个梦想家,他用他的梦想写成了e-mail发给了niko,于是niko就偷渡来到liberty city来和roman共享他的梦想,然而来了才知道,那只是个梦想而已。所谓的跑车,是辆黑出租(黑色出租车),所谓的豪宅,是个满地蟑螂的破公寓,所谓的美国妞好像一个都没见到(虽然有个波多黎各的),而眼前的roman还在笑着说欢迎你来,一副醉醺醺的样子,怪不得niko发了那么大的火。

  而当niko在liberty city安顿下来之后,roman却成了niko最信任最亲密,也是唯一信任的人。niko给roman造成了很多麻烦,而roman也给niko惹了很多事。虽然roman仍然是那个胖猪,嘴里永远是说不尽的美国梦,却什么也干不出来,他甚至不敢找vlad谈自己女友mallorie被vlad搞的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像他自己说的,他的确是个内心强大的乐观主义者,而且还异常强大。niko由于和dimitri的过节为roman引来了火烧公寓的灾祸,roman甚至仅仅在去bohan的路上悲伤了一会,到了新的地方,就表现得一点也不懊丧,又开始说新生活开始啦,我们要统治世界了。niko都还没适应过来,还和roman吵了一架(虽然lz觉得这架niko不该吵)。

  roman在前期最大的问题就是沉迷赌博,几乎把所有挣到的钱都抛在了赌桌上。他还因此差点被杀掉,幸亏dimitri为了引来niko只是绑架了他。而在那之后,roman赌得少了很多,而自己的事业也上升得很快,出租车都成了suv,并在中期给niko和自己买了两套公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