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三、ray篇

游民星空

  ray从中期packie把niko介绍给他之后就几乎一致贯穿在故事中,是个戏份比较大的人,虽然最后也躲不过死亡。他带niko真正地进入了“高级”犯罪的领域,从原来的“小打小闹”中出来(无视抢银行好了),走到了大型毒品交易,涉及金额很大的活动中,几乎每个任务都得死几十号人,全是大型枪战。

  ray为jimmy pegorino做事,pegorino家族是liberty city五大黑手党家族中的倒数第二(好像是吧),但他和另一位pegorino家族骨干phil bell有过节,而到后来更是在老大jimmy面前吵吵,而jimmy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令niko去终结了ray的生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说ray这个人的品性,实在是属下等的,他绝对是个会在“朋友”背后放冷枪的人。他以自己为中心,想方设法地利用上级,利用朋友,利用niko,jhonny等等低阶层的人,自己却是pegorino利用的对象。从最后做决定了的pegorino的口中,可以看出他更加看重phil的忠诚,straight,而看重ray是因为他的能力,他其实并不相信ray。从起初ray让niko跑腿却“pay shit”,到钻石事件的失手,到和phil闹翻,到最终被niko灭口,ray一直是个小人的形象,可以说和他高大的身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不把任何人当做朋友看待,把人看成钱,最终不可避免地成了别人拿钱的筹码。

  从图片中也可以看出,谁对ray的评价都不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要把任何人看成笨蛋而去利用他,因为总有人会一样对你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亮点~(很明显的)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