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二、番外篇-钻石事件

游民星空

  这是整个gta4中r星最用心,内容最繁杂,情节最曲折的一个大事件,以至于从开场那个荡气回肠的动画之中就开始打伏笔。这里先联系着资料片把整个脉络梳理一遍,有错误请大家及时告知纠正~

  一开始,bulgalin的钻石丢失到了niko偷渡到liberty city的船上的一个厨子手里,而bulgalin认为是niko偷了它。厨子急于出手那包钻石,找到了gay tony在码头进行交易,而ray也得知并想要直接抢过来。在码头,the lost的成员偷袭了交易,杀了厨子和tony的男友,luis带着tony死里逃生,而the lost得到了钻石藏在了几堆垃圾中。ray叫niko去和luca等三人回收垃圾,然后筛出钻石给ray,然而luca等人叛变拿走钻石,正在准备要逃出liberty city去las venturas逍遥时被赶来的niko消灭掉,钻石自然也到了ray的手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ray联系好了迪拜商人issac在自然历史博物馆(现实中存在的~)进行交易,这次交易也是三猪脚唯一正式凑齐,niko和jhonny携带钻石而来,issac和助手拿着钱。交易正在进行中,luis开着飞机飞来,从顶楼窗户伸出ak,搅乱了交易,拿走了钻石,而jhonny拿走了全部的钱,niko杀出血路逃走了。ray得知后大发雷霆,抓住了jhonny的好友jim审问他是不是把钱拿走了,他死活也没说,后来jhonny赶到,两人脱险后分头行动。ray找来niko要他去问the lost要钱,而niko没有遇到jhonny,遇到并杀死了了jim(有人也说不是jim,lz玩的时候看到长相完全不同的,也许只是the lost的另两个成员)。garry在监狱中操控局势,指使niko和packie绑架了tony方面的grace,并几经周折终于约定好了在charge island进行交易,用人换钻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