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九、niko bellic篇

游民星空

  niko是gta4的猪脚,拥有无限光环,而且玩家控制,永远不死,对于能力神马的还是不好评价的,主要是看玩家能力如何了,嘿,就说你呢~

  但是仅从剧情的方面来看,还是有一些可以说的。

  niko是东欧人(塞尔维亚还是神马的),英语不是很好,被cousin roman的bullshit引到了liberty city,同时为了躲避拥有极大后台的bulgalin。他参加过战争,会很多的格斗技巧和作战经验,可以说,一开始游戏就给了niko一种无须提升的战斗能力。在一次作战任务中,niko在内的15人组成的小队中的darko叛变,为了一千刀卖了队友,来自同一村落的15个小伙子只有3个生还,niko,florian还有叛变的darko。但是niko和florian都不知道是谁背叛了他们。

游民星空

  niko和小伙伴hossan偷渡来到了roman所在的liberty city,到了码头,人基本都走了,roman才开着一辆破车来接niko,并各种炫耀自己在liberty city的“光辉”,却把niko带到了一个满地蟑螂的破公寓中,niko也不得不接受roman原来的风光不过是吹出来的罢了。从此,niko就跌入社会最底层,摸索着向上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来通过roman的债主vlad开始,一路为别人做事,给roman填补赌博输的钱和欠的债,并在之中杀死了vlad,faustin,并在dimitri的局中逃脱,因而被dimitri的人防火烧了公寓和公司,不得不逃到bohan去“避难”。他在这之中也认识了jacob,badman等等的好兄弟。

  在south bohan,niko开始向更高层次进发,在那里结识了很多人物,有好人也有坏人。playboy和francis也将niko带入了algonquin,也就是曼哈顿,liberty city最繁华的地方,也是最虚伪的。niko开始进入cop局,政府,还有帮派,为了自己的档案不到fib手中。这时roman也少给niko惹事了,他的事业也开始上升,两人的社会地位有了提升。

  爱尔兰帮的mcreary家族和黑手党pegorino家族把niko带到了帮派聚集的alderny city,niko开始进行大型犯罪活动,甚至同时为两大黑手党家族工作,却也跟很多人结下了仇,而且bulgalin也常来搅局。在认识了kate并和她相好后,niko开始想要退出,不想再过那样奔波的整天被追杀的生活。他努力断绝了和政府腐败官员的联系,并且找dimitri报了仇,应和着roman和mallorie大喜的日子,认为自己已经退出。而jimmy因为niko没去为他交易而去复仇,开车扫射婚礼现场,让kate(roman)死了,niko没有想到,十分愤怒,找到jimmy并干掉了他,至此彻底退出。(gta5中好像有提到)

  前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