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最终,faustin也是躲不过一死,最好的朋友dimitri背叛了他(当然也背叛了很多人)并让niko去杀死了faustin,曾经不可一世的faustin却落得了和vlad一样的下场,不过是死得体面点,还上了个新闻(网吧的那个)。他死后,每次打他的电话,他的老婆会接,然后很伤心地说faustin去世了,足以体现他的老婆有多爱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ustin实在初期给了一些比较花哨的任务的人,不只是抢占追车,还有炸车库,抢电视等等,掉血少而且报酬丰厚。niko靠他能够补贴roman赌博亏出去的钱,也算是个帮助过niko的人。可惜他没能看穿dimitri的心狠手辣,虽然嘴上锐利却只把他当做兄弟对待,最终被背叛,而niko也被dimitri骗得不轻。一开始,lz没想到,faustin也没想到,其实dimitri,最好的兄弟却是niko最后的大反派boss之一。

  另外在faustin的任务中,niko说出了几句很经典的话。(后又附niko帅图一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说这enb的天气真心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