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四、mallorie篇

游民星空

  好吧不得不说mallorie算是gta整个系列中长得很不错的一个女孩了,完爆michell和kate,可惜就是着装有点土,整体来说还是个不错的妹纸。

  mallorie一直和roman有感情,从一开始在办公室里的种种暗示到最终在教堂的终成眷属,mallorie可以说是roman来到liberty city最大的收获。也可以说,mallorie就是roman的心灵支柱,每次roman的事情变得一团糟的时候,他总想到mallorie,mallorie也总来帮助他。roman得以表现的那么乐观向上,mallorie有很大的功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llorie出生在south bohan,是那里土生土长的人,也认得一些那里的人,有为社区奋斗的manny,霸气女毒贩elizabeta等等的人。不知道为什么,lz很喜欢bohan这个地方,虽然贫穷,但也感觉是这个游戏最好玩的地方,虽然bohan只是向曼哈顿过渡的炮灰,剧情也不长,但很多很多精髓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都在这里发生。也许是因为这里常刷出兰博吧~

  mallorie也算得上是拯救过niko和roman的人,她给了他们新的住所,在旧房子被愤怒的dimitri烧了之后,无处藏身的niko和roman这才得以有了新的生活从而走向“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可惜的是,从south bohan的故事之后,mallorie这个妹纸就基本没啥存在感了,除了最后和roman的婚礼之外。

  最后,可以肯定的说,mallorie就是roman的女神,她很爱roman(当然是从vlad和她的事之后),也很尊敬niko,她不摆架子,不声不响却一直在关注着niko和roman,在他们快乐时她也快乐,在他们出事时她总是第一个担忧起来的。就是她告诉的niko,roman被绑架了,并在这之前也几次表示担心。她也在得知michelle是karen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致歉。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mallorie说话还是蛮有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