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七、playboy x&dwayne篇

游民星空
这两个“好哥们”我也放到一起来说吧。

  playboy x就是gta4里最有hip-hop味的黑人,整天听着饶舌音乐,口头whssup,money地乱叫,走路摇摇晃晃。但跟别的黑人不同,他很有钱,还整天说着等着更有钱了就去帮助社区和孩子,但依我看这句话就是bullshit。

  playboy从来不把别人放在眼里,自从dwayne入狱以后,他当上了老大,说自己own this city,整日风风光光的,好像很了不起。当昔日的老大出狱了,他的respect就基本没有了,形式上还是bro,nigga地叫,心里却早就打好了自己的小算盘。看看两个人的房子就能感觉到,playboy在dwayne出来之后真没像他说的那样要给dwayne很多东西,让他回归到昔日的辉煌中去。当他在没有dwayne和niko单独说话的时候,他的本性就暴露无遗了,这是人人都能看得出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dwayne,他是个很沉重的人,他的疑心很强,昔日,他的势力也很强大,playboy也是他的小弟。然而,监狱寒窗消磨了他的斗志,使得他只去抱怨,却什么都不做,只得窝在那个狭小的公寓里感叹身世的浮沉和世事的变迁。不过dwayne不是一个不真诚的人,这点比playboy强很多,他真正的把哥们看做哥们,有一颗感恩的心但落实不到行动中去。像playboy所说的,dwayne总是活在旧时代的辉煌之中,像是个从1992年穿越来的人,对于现代的快节奏生活毫无办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在最后的选择里,无论是对niko自己的利益,还是按逻辑,都应该干掉playboy,毕竟他随时都可能打自己的小算盘而背叛别人,而dwayne则不会,而且还有免费的小弟送。干掉playboy还能得到一个大公寓,还有claude的衣服。如果杀dwayne,就只会得到playboy跟niko断交的电话和一大堆没用的钱,playboy这个贱人还说niko太残忍杀了他最好的哥们。

  这是一对畸形的兄弟,像dimitri与faustin一样,虽然肤色不同,却有着一样的羁绊。这就是liberty city造就的,兄弟不再,利益永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ta微缩的世界中永远充满了利益和背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