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GTA4) 全主要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5-02-13 20:59:48 来源:gta4吧 作者:kb·輚神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roman是个逗比,但是niko对他只是嘴上硬,整天骂,但心里十分看重他,毕竟他是niko在liberty city的唯一亲戚,唯一能够彻底信任的人(jacob等人就先无视掉吧),他在救roman时撕心裂肺的喊声,更印证了那句经典的话:nobody fucks with my family!

  同样的,roman也对niko十分真诚,甚至在最后要找jimmy复仇的时候,非要跟着niko和jacob来帮忙,虽然也没帮上什么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niko做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时,roman总是会出现在他的身边,无论是找florian还是找darko。roman是个乐天派,同时也是个及其能容忍的人,他在niko的身边总在劝他要冷静,可以放过别人,来找到从这之中出去的路。niko也因为roman改变了很多,他也学会了在某些时候放弃,也许是更好的获得。niko也因为roman变得更加强大了。虽然最后还是晚了一小步,刚刚退出的niko,还是被愤怒的jimmy咬了一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好人有好报,roman算是个十分幸运的人,追到了自己的女神啊有木有~事业也发展壮大,还找到了一众的兄弟。

  最后说说roman的能力是给niko免费的出租,不过对于lz这样喜欢在城市里开车的不很有用,不过能够节省很多时间,niko也可以帮他开cab,算是sa里的出租车任务的翻版吧。

  就像roman说的,dimitri烧了我的房子,现在我又有了一栋更好的房子,将来还会有更好的,是时候放下过去了,niko,要向前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