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到达了顶端之后,见到了最为重要的核心,一个人,他看来是有意要帮助我们的主角,从对话中得知,由于他已经坚持不了多久,所以没有时间再慢慢的找逃出这里的方法了,现在只能通过我来找到炸药而炸毁这台机器。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转身出去,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刚才的那个人会为我们解除掉各个房间的封锁,现在我们就需要通过一个一个房间来寻找炸药,我们现在所在这一边房间依个找可以找到三个炸药包,在对面的房间里可以找到最后一个炸药包。这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下图前方旁边站着的盔甲会复活,变成身穿盔甲的骷髅兵,杀死他的办法推荐先踢倒在地,再通过狙击枪击碎藏在盔甲中间的心脏。

游民星空

  拾取完全部的炸药之后,刚准备回到刚才的地方,就在这个时候,冲出一只机枪僵尸,利用柱子挡机枪僵尸的子弹来杀死突袭的机枪僵尸,不过这边需要注意的是,不管你怎么绕,请不要绕到做下图左前方的角落,因为是条死路。

游民星空

  杀死之后,再通过目标指示的绿门回到刚才的那个人那里,在周边的四个变压器上埋下四个炸药,这个人对我们的说了一句,还是救你自己吧,在这个时候屏幕正上方出现提示,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向目标点逃跑,刚刚一进目标门,后面就开始爆炸。

游民星空

  时间重新刷新,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需要逃出城堡,路线只有一条,但必须要快,遇到路上的火焰小僵尸,也没空理会他们了,快速冲出僵尸的包围,当然,这里如果依次杀死火焰小僵尸,时间是会比较不足。

游民星空

  逃出室内之后,就要面临逃出城堡的最后一道关卡,一个满是僵尸的空地,拿出手榴弹,到右边的角落里,丢出就可以将这些僵尸全部炸死,之后就可以慢悠悠的到前方的铁门前,轻轻松松按下按钮,打开城堡的大门。

游民星空

  出了城堡,继续朝目标前进,也就是有缆车的地点,遇到突袭,也就是这一节的最后一个关卡,到达下图的这个地方,拿起机枪塔开始一阵火拼,需要注意的两大兵种,一个是自爆僵尸,另外一个则是机枪僵尸,分别用机枪塔解决掉。

游民星空

  刚才拿到的拱形石和我们的手上的圣物开始产生反应,漂浮在空中,最终组合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