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前面会有个绿色开关以及自动存盘点,对绿色开关按下E之后就可以使用开关开启右边的两个铁门了,进去之后,桌子上放着的就是麦克尼尔的情报,我们拿起麦克尼尔的情报,后面的铁门就会自动关闭,因此我们需要躲到下图的这个角落里,准备好一颗手榴弹,等僵尸起身的时候,朝着红色的地方一丢,就可以解决掉全部,铁门再次开启,我们拿完情报并走。

游民星空

  继续去往医院无线电的地方,在这路上会有个医生,特别感谢我们在楼顶救了他,拿到了医生的包之后就可以得到成就,使用完了无线电之后,就要开始往回撤了。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的这个房间,可以好好的补充下弹药了,出门之后会碰到四个会飞的狙击僵尸,因此,只需要出门触发下,就可躲在正前方的角落里击杀会飞的狙击僵尸了,出门反而不利于我们,利用好地形很重要。

游民星空

  解决完四只会飞的狙击僵尸之后,最后到达的正前方铁门的入口处需要安置炸药来进行炸开,当然门被炸开后就会出现一大堆火僵尸,站好位置,全是固定式的炮台,怎么会怕一群小小的僵尸,这些僵尸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这里面如果打的快其实看不到僵尸的头儿,就是召唤火僵尸的头儿,利用爆炸物可以一击必杀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