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从另外一扇门出去之后,就会看到一个牧师在不断的召唤僵尸出来,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拿起狙击枪爆掉敌人牧师的头部,再清理掉周边的僵尸。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到达有座桥的地方,按住E扳动旁边的转轮,升起路障。再朝目标点前进,会见到一只被压在卡车下的僵尸,爆头,让卡车滚下去,炸掉下面的敌军基地。

游民星空

  从一片火光中出来的是一群小僵尸和一只电锯僵尸,退到后面比较宽敞的地方-桥上。埋下一个地雷,专门为电锯僵尸准备的大餐,待炸掉了僵尸的头盔之后,就可以从远处使用狙击枪全力射击电锯僵尸的头部。

游民星空

  杀死了电锯僵尸及其他的小僵尸之后,向目标前进,需要注意的是在敌人的基地里瞭望塔上的一个狙击手,从远处杀死狙击手后,再向目标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到了目标之后,马上朝着身后最角落处的小屋前进,从下图的这个位置狙杀掉随后而来的两个狙击手,速度要快,击杀完之后,就可以从小屋里面跑出去了,一般想要更快的让两个狙击手出来,只要触发了目标之后,再击杀掉一个特别孤立拿着铲子的僵尸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小屋里面,以及目标触发那里,和小屋的前面和地图的中间都可以补给弹药和雷,出了小屋,先不要朝着最左边的机枪塔前进,先利用走位让地图上的自爆怪[也就是下图前方的红色眼睛僵尸]自爆而死,没了之后,再去机枪塔使用机枪杀死僵尸,每当僵尸群过于靠近,带着僵尸绕一圈,再继续使用机枪。

游民星空

  杀完了全部僵尸,随后会有一个存盘点,以及一间地下刀片机,这里吸引僵尸到达滚动的刀片机的轨道上,可以省去很多的弹药,杀完了全部的僵尸之后,在这一层的门就可以打开。

游民星空

  到达木材处理基地,到达下图的控制台按E使用,先击杀掉站在这个位置可以看到的一个召唤师,再从右边的楼梯下去,绕一圈,杀掉其余两个召唤法师。如果丢一颗手榴弹在吊着木材的下边,就可以让吊着的木材砸死下面的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