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到达目标中所指示的地点,看来是外围的僵尸太强,我们需要利用设置在某个地方的无线电,先消灭掉一点僵尸,才好出去,这里会自动存储,可以在这个房间内换枪械,以及补充弹药,如果你自己的枪械用着还比较习惯,那就无视摆放着的枪械吧。

游民星空

  出了门之后,门被自动锁上,看来我们必须要和僵尸大战一场了,当然,还有两个陪死鬼队友,先将地图上的陷阱全部设置下[地上的陷阱很好用,用完还可以用],在无线电的下面可以补充弹药,墙壁上可以打开铁网的电,用来电死在铁网上的僵尸,下图左后方有个机枪,用来防御下图左边进攻的僵尸。正前下方地上有导弹,击中头部可产生爆炸,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就可以激活无线电,迎接挑战了。

游民星空

  后方友军的帮助,以及陪死鬼的死亡,终于是解决了一波又一波迎面袭击而来的僵尸,某某对我们说了句感谢你的帮助之后,我们就可以到前方打开门进去了,先补充下在战斗中损失的弹药之后,而且刚开始的僵尸数量减少之后,就可以继续朝圣乌尔里希医院前进了。

游民星空

  到达医院之后,外边的门会自动打开,里面有几只僵尸,不需进入,待在门口狙击掉这些僵尸,而在右边地上还围着一群的僵尸在地上享用美食,丢个手雷,全部收走。

游民星空

  现在开始要进入对我们狙击手而言是非常不利的狭小房间了,进入医院,刚开始就经历了一场恶战,从前方不断有僵尸向我们袭来,最好是在下图的位置尽量消灭掉前面而来的僵尸,之后,左边门会被攻破,又一堆僵尸而来,我们退到右边角落,拼死一搏。

游民星空

  在下图的这个地方,会遇到两三波的僵尸,我们有很大的退步空间,前面是我们的一号站脚点,这里是第二个站脚点,右后方是第三个站脚点,这三个地点利用一步一步退后可以有很大的狙击空间,这所医院恐怕是已经全部受到了感染。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的手术室之后,就可以看到前方一个骷髅为一个僵尸做手术,他会不断的召唤骷髅,直到精疲力竭,攻击骷髅兵只要对准在他胸前的那一颗心脏就可以实现击杀。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并可以继续前进,就可以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当然,正前方右边会有易燃品,先不引爆,虽然看不清前方的雾霾,但开了狙击镜之后就可以稍微看清楚一些了,个个击杀,杀完一波之后,我们需要下去触发第二波僵尸,这个时候就可以打爆易燃品,进行大规模爆炸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