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杀完了机枪僵尸之后,就火速赶到下图这里,后方就是手榴弹补给点,丢一个手榴弹到前面的引擎中核心中,就可以往刚才的隧道里面跑了,这个时候隧道的门已经是开启状态。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再次回到刚开始来的那个地方,也就是可以拿火箭筒的地方,如下图所示。现在就可以朝着楼梯上的门进去,随后就会到达一个安全室,里面桌子上摆满了各种雷,地上也有各式各样的弹药,好好的补充一下地上的弹药之后,就可以重新前进了。

游民星空

  出了安全室,解决掉在途中零零碎碎的僵尸之后,最终可以隔着窗户看到元首站在台上面对成千上万的僵尸在进行着演讲。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在我们的左边还有一个机枪塔,当然这里推荐用右边的这个机枪塔,也就是下图中正在用的,击爆在远处地上的炸药桶,第一波僵尸便会随即而来,如果用的是左边的机枪塔僵尸有时会从两边上来,而如果用的是右边的这个机枪塔,则可以将火力集中在右边的过道上。

游民星空

  第一波僵尸过后,在上面等待一下,第二波僵尸开始出现,第二波僵尸中开始加入自爆僵尸,以及在我们旁边冷不防出现的电锯僵尸,带着电锯僵尸到达下面,再跑上来,用机枪解决掉正在上来电锯僵尸,之后就可以轻松的清理小群僵尸,两波僵尸过后,就结束了这里的防守战。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从刚开始一小波僵尸进来的地方进入,会到达一个白色的石台的地方,走上楼梯,将圣物[萨加玛塔遗物]放到上面,开始有一大群僵尸袭来,我们先在下图正前方的洞穴中吸引僵尸,主要目的就是将我们现在所站地方的僵尸都以吸引到下方去,我们再从下面爬到这里的这个位置,然后用脚踢正在向我们这上面爬的僵尸就可以防守住所有的僵尸了。

游民星空

  防守了一段时间之后,也就是僵尸全数歼灭的情况下,就可以下去拿走萨加玛塔遗物,并前往安全室。在安全室里好好的整备一方,开始迎接最终boss元首,出门直走,穿过一个火焰门之后。

游民星空

  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元首,元首从地底下召唤出元首僵尸大号版,往左边走到门前,准备系统的提示,可以破门的时候,按住E就可以开始破门,会有一些小僵尸,当过于靠近要袭击我们的时候解决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