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之后的路,我们坚持走上面过,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烦,下图的这里也可以丢一颗手榴弹收掉僵尸。通过上面,到达又一个安全室,补充一下武器的弹药,以及手榴弹之类的辅助武器。

游民星空

  从安全室出来,再往前走,下到下面的楼梯处,会发现一群人类现在被囚禁在牢笼中,我们现在还不能够救他们,只能靠拿到钥匙之后,才可以救这些人,而钥匙只有在车头处才可以找到,因此,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后面会遇到两节囚禁僵尸的牢笼,向下图左边的操纵杆可以打开牢笼放僵尸出来,这对我们并没有多大的好处。

游民星空

  通过了两节车厢之后,终于靠近了火车车头,但是还需要面临一场恶战,到达了下图的这个位置之后,如果击碎放有骷髅的保养器,那么出来的骷髅就会朝着你攻击,再进入前方的大门之前,在地上埋伏下几个地雷,绊雷+炸药,如果埋伏下的炸弹的旁边有保养器,那么就杀死里面的骷髅吧,以免浪费我们的陷阱。

游民星空

  开门进入,会看到两边都是保养器和僵尸,靠近,铁门,朝着铁门开上一枪,就可以绝对触发大门打开,门中会出来两个魁梧僵尸和许多的铁皮僵尸,马上后退,拉开距离,在远处击杀掉铁皮僵尸,先不管魁梧僵尸,消灭的剩下少量的时候,再快速打掉魁梧僵尸头上的头盔,我们一边射击魁梧僵尸的头部,一边后腿,刚才埋下的炸药足以炸死一个魁梧僵尸,剩下一个之后,我们就可以全力击杀另外一只魁梧僵尸。

游民星空

  全部清理完了之后,就可以到达驾驶室,驾驶室里面可以拿到钥匙,回到刚才的地方拯救被困的活人,再去扳动操纵杆,停下火车。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的一群人看到了元首僵尸在进行演讲,我们的主角瞄准元首头部射出一颗子弹,元首的能力超乎了我们的想象,他用能力停下了眼前的子弹,紧接着操纵僵尸大军向我们走来,幸好我们的身上有一个神圣的圣物,让僵尸大军退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