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房间门口远望,会有一只正在偷吃冰箱食物的僵尸,和左边楼下躺着的一群僵尸,先以吸引一群僵尸绕着楼上楼下,等集合的差不多的时候,再在楼梯上埋上一颗地雷。也可以直接朝着左边楼下的一群僵尸丢上一颗炸药,引爆,因为之后可以在僵尸偷吃的冰箱里面找到一个炸弹。结束后,自动存盘。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到达一个餐桌大厅,随后会出现一小群的僵尸,这里不建议和小群僵尸喋喋不休,先带领一小群僵尸绕着餐桌跑,再顺路击碎漂浮在空中的黄色骷髅头即可。

游民星空

  击碎完了漂浮在空中的黄色骷髅头之后,僵尸就会消失,再继续前进,抵达下图的存盘点,到达前面的目标点后,就会触发这里的两大僵尸[一个是使用机枪进行扫射的僵尸boss,一个则是召唤出火焰小僵尸的boss]出现,加上一群小僵尸,需要注意的是召唤火焰僵尸的小boss,只有在召唤完僵尸之后的弯腰状态,这个时候才可以对它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利用在房间内的柱子移动[这里不要忽略上图的这个地方,因为如果是绕着房间的四角走难免会碰到召唤火焰小僵尸boss的身边]优先快速的解决掉用机枪扫射的僵尸boss,因为对我们的火力最强,威胁是最大的,解决完了机枪僵尸boss之后,对于召唤火焰小僵尸的boss的击杀就相当容易了。

游民星空

  杀完后,到前方的目标点打开房门,这个时候从门里面就冲出来一只披着铁皮的僵尸,是可以将僵尸头盔打掉,再进行击杀,也可以击杀怪物身体上的那肉体部分,都可以杀死,但不推荐这两种方法,也绝不推荐用脚去踢。无视这铁皮僵尸,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终于到达藏有那块拱形石的房间,拿起前面桌子上的拱形石,曾经的场景就会再次以全息映像模式历历在目,看着元首走进了油画,我们也操控主角转身进入移开后的油画。[油画移动后,还有会有闹钟掉下]。

游民星空

  进入油画后面的房间后,会看到在焚烧炉里有一群的僵尸,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打开焚烧炉的开关,将焚烧炉里的僵尸全数烧死。打开安全室门[保险门]之后,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到达前方之后的一副景象让人诧异,下面的一个僵尸血池,上分的一个巨大发电体,通过链带输送着血液。通过左边的楼梯一直往上面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