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左后方的铁门,也就是刚开始出来的右边,也会冲出来一群火僵尸,以及几个骷髅兵,骷髅兵我们用手雷解决一群,继续换上冲锋枪来解决掉火僵尸,在打完了所有的僵尸之后,再次回到刚开始出来的地方,右手边到底,地上会有一个火箭筒,这个时候可以拿起刚才没有拿的火箭筒了。

游民星空

  魁梧的僵尸这个时候,应该也已经出现了,把所有的火箭筒都给魁梧的僵尸造成伤害,只有几发弹药的火箭筒没有了弹药之后,再到原地换回冲锋枪,不断的对魁梧的僵尸头部进行狙击,如果临近你都没有打死他,那么就利用下图中的这个物体绕圈。

游民星空

  火速跑到下图的位置,利用前方障碍物继续射击,如果在这里也没有击杀掉并且魁梧僵尸已经开始逼近,那么继续从下图左边的门进去绕到刚才的地方,直到魁梧的僵尸死亡。

游民星空

  解决掉了魁梧的僵尸之后,就可以从这里进入火车车厢,开始车厢里的战斗,进入车厢,这个时候火车开始运行,这个时候会有一个存档点,整备完装备之后,从车厢里的绿色门继续往前一节前进。

游民星空

  开了门出去之后,只有一条路前进,不管是走下面还是走上面,都是一样的效果,直到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从前方的集装箱里冲出来一群僵尸,用手榴弹统一处理掉。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左边的集装箱会打开,冲出一个绑着炸弹的僵尸,当绑着炸弹的僵尸和正在朝我们而来的僵尸重合后,就可以击杀掉绑着炸弹的僵尸,炸弹爆炸,随带炸死了旁边的一只僵尸,一石二鸟。

游民星空

  通过了之后,我们再往楼梯上面走,楼梯口会有一个僵尸,向上击杀掉,下面是一条死路。上去后,会从地上出来几只装备好防御好的僵尸,多打几枪,就可以爆掉头盔,之后,就很容易爆头杀掉了。

游民星空

  杀完了防御力超强的几只僵尸之后,马上就会出现下图中魁梧的僵尸,用一枪爆掉魁梧僵尸的头盔,再不断的往脑袋里输送子弹,就可以在到达我们面前之前让他死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