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抵达前方的小木屋后,里面有一只电锯僵尸,有多余各种雷的可以先在外边设下陷阱,进去引出来之后,可以利用木材砸死电锯僵尸,或者绕圈移动,慢慢杀死电锯僵尸。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会到达一个山洞,这里把骷髅头击碎就可以破坏这个墙壁,也就是说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把全部漂浮在空中的蓝色骷髅头击碎,在后边的房间里面可以找到炸药,放到下图右前方的矿车里,再推动矿车就可以杀死轨道前方的一群僵尸,下图人物右边还有一把机枪,当然在后方的洞穴深处可以找到一些弹药补给点。

游民星空

  当然比较保险的办法是在下图的这个安全室门前的角落里面悠哉悠哉的用狙击枪打爆蓝色骷髅头,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通过安全室之后,就要迎接这一节比较有难度的一个地方了,准备好之后,按下按键之后就可以激活电源,转身,击杀掉身后的一只拿枪的僵尸,在僵尸的尸首上,不断杀掉从前面跳下来的僵尸,用踢首先解决一大片的僵尸群,当身后出现僵尸之后,在回房间,往右边走,趴下通过卷帘门。

游民星空

  可以利用房中的路线带领僵尸移动,并且不断击杀,但随后而来的电锯僵尸不得不让我直接利用在房子外边的大场地,特别是下图前面的这棵树对我们的路线有特别的帮助,只要在大场地上来回慢跑,只要不让电锯僵尸追上即可,电锯僵尸是无敌友之分,利用好走位,电锯僵尸可以杀掉不少的自家人,等怪物数量聚集的差不多的时候,丢出手榴弹炸死一群僵尸,几个手榴弹下来,可以消灭不少的僵尸群。最后再解决我们的电锯僵尸。

游民星空

  最后扳动控制按钮,使缆车工作,这一节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