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破了门之后,上楼梯,再破一个门,就可以看到前方的这个场景,击碎漂浮在空中的三个黄色骷髅头,门会自动打开,拿起里面的骷髅尸体从后面的高处跳下。

游民星空

  拿着骷髅尸体到达元首大号僵尸的前面,将骷髅尸体丢入元首大号僵尸的脚下,大号元首消失,有手榴弹杀死刚才跟随我们的一群小怪,再用狙击枪狙杀站在高处抱着头的元首本人。完成杀死元首1次。

游民星空

  元首再次释放魔力,召唤出元首大号僵尸,这个时候要从下图右边的门进入,但还未破门,就出来一个铁皮僵尸,引走,杀掉楼梯上的挡路的僵尸,到达楼梯顶端,再次击碎掉漂浮的黄色骷髅头,拿起骷髅尸体,再次从高处跳下,丢到元首的脚下,元首大号僵尸消失,这个时候先清理下一小群僵尸,再杀掉在高处的元首本人。完成杀死元首2次。

游民星空

  元首最后一次召唤出元首大号僵尸,最后一个房间里面藏有一个机枪僵尸,在远处[可以看到房间门前的骷髅头即可]各个击碎房间门前的漂浮黄色骷髅头,等机枪僵尸出现的时候,这个时候不要直接进门拿骷髅尸体,将机枪骷髅引走,再回来拿骷髅尸体,快速丢到大号元首僵尸的脚下,之后,机枪僵尸也会跟着消失。

游民星空

  最后元首的本体终于出现,对于弱不禁风且毫无杀伤力的元首本体,我们拿起狙击枪对着元首的头部开上最后一枪,并将元首的尸体丢入了地狱之嘴,将萨加玛塔遗物也丢入了地狱之嘴,并用一颗子弹毁了萨加玛塔遗物。

游民星空

  这就彻底结束了游戏的第三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