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跳下来之后,继续前进,到达下图的这个地方,转动右边的转轮,排出尸坑里面的废水,下去了之后,并不前进,站在后面的墙角处等待坑中的僵尸爬起,再用手榴弹炸死一大群僵尸。

游民星空

  从下图的这个地方进入,直达上面,途中补给一下弹药,转动最上面的另外一个阀门,这就打开了下面两个刚才无法进入的入口。虽然出来一小群的僵尸,但在上面慢慢等待,等他们上来的差不多的时候,再从栏杆上跳下去,火速进入前方的路口。

游民星空

  到达上面之后,打开阀门,准备封上藏尸坑,这个时候一转身就碰倒一个电锯僵尸,快速躲过,前往藏尸坑,这个时候,上面会有墙体缓缓的向下压,只要在下面带着电锯僵尸和一群小僵尸慢慢的绕上几圈。

游民星空

  等墙体往下压的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快速跑到旁边的过道处,电锯以及一群小僵尸随即被墙体压成肉块致死,过后,墙体开始缓缓上升,朝着下一个目标入口前进。

游民星空

  一路到达下图的这个地方,也就是这一节比较难的地方[当然在左边有个火箭筒加上地上的弹药总共有6发],刚到达这个地方,马上拔腿就跑。

游民星空

  会经过两个坑,为了更快的移动速度,可以从围栏处翻越到下面,尽可能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下图的这个机枪僵尸的点,触发杀死机枪僵尸的目标点[在机枪僵尸出现的后面会有一箱子手榴弹补给点]。

游民星空

  从上图往右边跑,会有一个通道的入口,进入后,到达下图的这个角落,也就是隧道尽头右边的角落里,僵尸会被吸引朝着另外一边前进,在角落里静静的等待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回到下图的这个隧道的入口,往前面可以看见的楼梯口丢一个炸药,慢慢等待机枪僵尸出现在你的视野和炸药上,用狙击引爆,再次回到角落[一定要是隧道右边的角落],等待一段时间,再次到隧道出口,丢一个炸药,等待机枪僵尸过来,用狙击引爆炸药,用完了炸药之后,接下来炸药就没得用了,换成用狙击爆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