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主要角色剧情性格点评

2015-10-16 18:50: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op475859(艾菲爾) 我要投稿

第2页:KAZ

展开

KAZ

  这次MGSV里面的衰小担当,在九年的事故虽然也在同一架直升机,但是奇迹似的手脚完好,甚至还不用跟旁边两位一样睡九年,或是像Chico死在录音带里,但正当你以为他天生神力的时候,第一章就被人砍过一只手一只脚,眼睛也被虐到半残,墨镜从原本的装饰品变成必要装备。

  他跟BOSS一样失去了所有建立的一切,九年前失去荣誉、同袍、情人(众多)、家以及成就,九年后失去了作为士兵的能力,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在BIG BOSS昏迷的九年间,就连原本部队的队员也因为BIG BOSS不在而不愿意跟随KAZ,基本上原基地只剩下KAZ一个人招兵买马撑过这九年,重新在海上建立一个新据点,这一切的原动力都是为了复仇。

  故事里KAZ的偏激与躁动并不难理解,特别针对Quiet也是为了避免基地再次陷入全灭的危机,而故事后面也证明Quiet身上有英语种的声带虫,要是Quiet哪天大姨妈来说不定基地就全灭了。

  当他看到VS要把Quiet带回家,旁边的山猫还在鼓吹的时候他就已经气得要死了,之后再捡火人的时候,旁边的山猫又兴奋地股吹VS赶快带回家,如果我站在KAZ立场「林北双手双脚要是好好的,一定把你拖去打一顿。」

  所以就算你觉得KAZ是个基八人,他也是有凭有据的基八,更不用说基地还有两个疯子喜欢捡特异功能人士回家。

  但KAZ这角色除了出场就是生气外,另外一点就是愧疚。

  PW为了增加基地扩张的速度和ZERO勾结,后来基地被袭击后,他很愧疚,即使主要的原因不是他。

  EP13炸了炼油厂,带有声带虫的尸体污染了河川下流的村庄,间接导致病毒的感染,他事先不知情声带虫这一回事,但是也难卸其咎,他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害死了许多条人命。

  最后因为对于孩童兵的溺爱,希望用温情攻势去化解Eli和童兵们,反而让Eli有更多时间去偷走

  Sahelanthropus(查德人猿)。之后家里的1:1比例模型也没了,VS还得多跑一趟不存在的EP.51去把这件鸟事给解决,他也再次愧疚,因为那些孩子,也因为可能造成的危害。

  你说他有错吗?他当然有,而且错得不小

  你说他活该吗?也当然活该。

  但是这些事情的后果都是他想象不到的。

  我们透过上帝视角,会发现KAZ是个做甚么就错什么。

  为什么?因为上帝(小岛)就是要整他。

  他跟HUEY一样带来许多意外,但是区别在于一个是无意的,另外一个是犯贱硬要做,事后两人的态度也有所不同,KAZ选择承认与面对错误,HUEY则是一再逃避,逃到还找得到女人再婚。

  最后即使KAZ报复了SKULL FACE,

游民星空

  基地的规模也比PW时期来的更加壮大,但是他的个性、观念与尊严都被SKULL FACE粉碎,但他也许还有一线机会。

  原本他还有一丝机会重回往日的米勒,相信能与BIG BOSS一同建立最大的佣兵基地,回到往日的成就之中,但是在EP.46的结尾中,他被山猫告知了旁边BIG BOSS只是假货,压断了KAZ心中最后一根稻草。

  拯救他的不是BIG BOSS。

  一同重新建筑基地不是BIG BOSS。

  一同悼念感染死亡的也不是BIG BOSS。

  一同复仇的也不是BIG BOSS。

  只是一个有着BOSS面貌的假货。

  BIG BOSS放弃了复仇,如同忘记了所有枉死的旧基地成员,这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大的背叛。

  他余下的人生只能用来计划下一次的复仇,而BIG BOSS就是目标。

  如果他没有听到山猫那段话,说不定就真的去准备用汉堡统一世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