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主要角色剧情性格点评

2015-10-16 18:50: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op475859(艾菲爾) 我要投稿

第9页:Big Boss

展开

Big Boss

  他千百个不愿意让VS成为自己的幻影,但是这些事情早在自己昏迷时就已经被决定好了,他也无从选择,到其它的地方去开拓真正的Outer Heaven,就机车牌号来看,这段期间他应该是跑去跟EVA合作了。

游民星空

  Big Boss是个不善于说谎的人,相信很多玩家在序章就已经猜到这爱露股沟的绷带男是谁了。

  开场他很帅气地引用了白鲸记的台词,称呼自己为以实玛利,照典故他应该是要看着你走完全程,但是实际上却只陪了你一个小时的医院之旅,就被山猫带走了。

  他是个英明神武的人,但无奈睡了九年后一醒来就碰上一堆鸟事,让自己的部下成为影武者,抹消了他的过去与存在,最后或许是良心自责,他寄给了VS一卷录音带。

  不是为了奢求原谅,而是为了感谢VS所作的一切,并且将BIG BOSS的身分授予VS,与他一同荣耀,并且将建筑理想的成就与VS分享,也想VS在最后打破了对自己身分的迷惘,驱逐镜中恶魔般的自己。(虽然我们看来BOSS好像是最后才传录音带来沾光就是了。)

  而四代的最后我们只知道BIG BOSS抓ZERO出来后还做了些甚么,在墓园的他也许参拜了那些已经过世的好友们吧?最后的眼泪可能不只是因为自己误解了THE BOSS的理想,也因为自己的理想让伙伴们互相残杀、分道扬镳,而体认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是所谓的英雄。

  ─『我不是英雄,过去不是,未来也不会是』

  失去所有伙伴的他,向SS倾诉这可悲的事实。

  不过我个人很想吐槽一点,如果BOSS在故事里面愿意拨个空给KAZ打通电话,解释一下,说不定KAZ就不会训练出一个用杀虫剂和打火机就把你做掉的传奇佣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