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主要角色剧情性格点评

2015-10-16 18:50: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op475859(艾菲爾) 我要投稿

第6页:Skull face骷髅脸

展开

Skull face骷髅脸

游民星空

  因为他的剧情被腰斩,所以我也不想对他做太多详细的介绍了,就像他在EP30突然放歌给我一样。

  喔喔喔,原爆点出场的时候,看到一个超酷爆炫的BOSS,无恶不作,把PAZ跟CHICO虐到精神和肉体近乎崩溃,结尾的录音带还引用Nicola和Bart这起现实的冤案,来突显出现实的不公不义,我心里面吶喊好几次这BOSS好帅啊!

游民星空

  到了幻痛,因为他看不惯ZERO与BIG BOSS,也学他们想要改变世界,带了一堆超酷炫的黑科技美妆产品, 如同奇幻世界里面带来的声带虫,还有领先五十年的超级机器人,他整个人就是超干酷炫的代名词。

  对,但是也就只有听起来超干酷炫,实际上的他出场次数不多,你要了解他还看听一大堆的录音带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

  他唯一最多戏份的就是在ep30和ep31,一个是在车上进行演讲,结果我们的VS不但理都不理还左顾右看得,SKULL FACE讲完以后连一句话也不回,这沉默的状况下只好让SKULL FACE放主题曲,好让现场的气氛没那么尴尬。

游民星空

  EP31戏份也不多,因为屁孩ELI连带把查德人猿和反派的尊严还有仅存的戏份都被抢走了,落得被人渣HUEY处死的下场令人不胜唏嘘。

  而且做为MGSV最主要的反派,真的太弱了。

  反而人渣HUEY惹人厌的程度真的强太多太多了。

  唉‧‧‧可怜的Skull fac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