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主要角色剧情性格点评

2015-10-16 18:50: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op475859(艾菲爾) 我要投稿

第3页:山猫

展开

山猫

  这次五代一脱原本在系列作里面疯疯癫癫的中二个性,不但人变帅了,像素变高了,还变成超强的人形多拉A梦。

  其包办的事物有拷问、战斗训练、情报收集、训狗、小动物评论家、到跟KAZ抢着实况VS,我都不相信一个人能这么拚,还有时间24小时监控VS。

  剧中他大多数表现都是站在KAZ的对立面,听他的准没错。VS因为他不但赚到了老婆和一只狗,还有家中多种的特异功能人物(火男、光头小队),这样能不出事真的是奇迹‧‧‧。

  但是如果你不听他的话,可以参考一下KAZ的下场。

  KAZ由于疼小孩所以不让山猫拷问,结果就被ELI拐走一台可以毁天灭地的机器人了,在录音带里面还被山猫酸得连头都抬不起来。

  不过虽然山猫在剧中有很多戏分,但是他的表现与以往系列作比起来太过平淡,太过成熟,导致他的特色很少,虽然被称为拷问大师,但是除了虐人渣以外也很难看得出来(真的太沉稳了),如果他不酸KAZ,他可能存在感比KAZ还低。

  在EP.46最后和山猫的对话才能一窥这角色冷血的一面,为了让BIG BOSS能发展顺利,他可以把VS和KAZ都处理掉,毕竟这世界只容得下一个BOSS。

  不过人压抑自己的本性太久可是对身体有害的,所以之后在MGS4里面有了屁孩的身分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老年耍中二当屁孩,反正说自己是Liquid就好了。

游民星空

  有兴趣可以上youtube找MGS4第四章的影片,你会看到一个老番颠欺负一个老残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