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主要角色剧情性格点评

2015-10-16 18:50: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op475859(艾菲爾) 我要投稿

第4页:Quiet

展开

Quiet

  女人一直都是很神奇的生物,在医院的时候,她想杀你,还逼得你好朋友丢尿盆砸她,在她差点挂掉你的时候,股沟好朋友以实玛利终于把这妖妇给烧了,但是几个月后,你看到她好好地在阿富汗蹲你,然后被你用物资投掷给带回家。

游民星空

  你也可以毙了她,但是提醒一句,她是游戏里面为数不多的女性,如果你没抓女兵俘虏,那她就会是基地里面唯一的一朵花了。

  透过寄生虫,不但人变正了,脸上的水肿也消失了,胸部好像也变大了(?)。

游民星空

  Skull face不考虑把寄生虫发展成美妆品吗?我觉得那一定能统一世界所有的女性,比麻烦的声带虫好太多了。

  而这位死鱼脸美女在剧中被定位为女主角的地位,因为声带虫的缘故,她不能说话,某方面跟话少的VS显得很速配。

  故事里面Quiet都是直接透过行动来表现,虽然是个菁英杀手,但是有着高尚的品性。

  当童兵伙伴的遗物被屁孩丢下去的时候,奋不顾身跳下去的是Quiet。(结果这群没良心的小王八蛋还是跟着屁孩跑了)

  虽然有英语种的声带虫,但是在故事初期大家对声带虫还不理解的时候也没有散布,她的狙击也有能力可以封锁海上的空域,只让声带虫在基地之内传染,但是她没这么做,也没有透过方便的隐形能力趁机杀死VS。

  录音带里面说想要复仇的Quiet,却是不断的帮助VS,没有服从Skull face的命令散布寄生虫,甚至想要阻止寄生虫的感染,一段动画里面Quiet甚至是直接找第一个感染者开刀,虽然没有杀死感染者,也凸显出她想要阻止声带虫传染的想法,即使不再身为正常人,也不像Skull face对世界有着扭曲的想法,Quiet还是认为这世界有值得保护的地方吧?

  也许在剧情的过程中,Quiet也像玩家一样,知道恶魔工厂的惨况,基地的人被感染时的痛苦样貌,与感受VS的正直,也渐渐的改变了自己想要复仇的想法,加入钻石狗这个大家庭。

  并且与VS谱出一段暧昧的回忆,在雨中共舞,跟山猫一起洗澡(?),直升机上的扭腰摆臀,帮你的小兵用小刀剔牙,用狙击枪帮你过生日,还有被围观的电击PLAY,种种重口味的回忆是VS和Quiet一起筑成的。

  要不是人渣的实验,我们也不会看到Quiet出走,还能跟老婆创造出更多美好的回忆。

  多一点时间相处的话,也许Quiet在最后的录音带里面所说的共同语言就不会再是『复仇』,而是明确的说出『相爱』了。

  还好我是计算机版,还能天天看到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